close

DSC07241.jpg

今年耶誕夜老賊很早就訂好位啦~還跟老闆囑咐要好一點的位子(笑)

原本是個秘密,但因為年底太常加班拉,只好先跟我預約當天要空出來,不過是哪家餐廳則保密!

DSC07256.jpg

這家餐廳我之前就很想來,不過價位偏高,所以一直就在口袋名單中擱著。

結果今天來吃價格更高,哈哈~

不過因為今天是耶誕夜,所以會被規定只能點耶誕大餐也是料想中之事,價格會很高也是想像得到

只是老闆服務態度沒有很好,導致這次用餐經驗不佳

-------------------------------------------------------------------------

首先,menu是特製的,專門為耶誕節大餐設計,價錢自680元起跳,但是很好笑的是飲料部份全部用手寫,導致整體質感變差~

可惜沒拍到啊~

DSC07236.jpg

餐巾紙倒是很特別,一個折成和服造型,一個是靴子造型,都是第一次看到~

DSC07259.jpg

這是我們的餐桌,鋪滿貝殼,再從底下打燈增添浪漫氣氛,店內很大量的運用貝殼,算是有巧思

DSC07252.jpg

餐前酒一定要喝一下的呀

DSC07233.jpg

前菜~這盤普普,扣除玫瑰花辦跟葉子,能吃的只有一些苜蓿芽跟一條蟹肉棒(?)份量超少~

DSC07234.jpg

水果沙拉~這盤份量很大,而且水果種類很多,吃完都快飽了,敢情是想用這盤沙拉就餵飽客人??

DSC07247.jpg

濃湯及可頌~普普

誇張的是,濃湯用一個像帽子的盤子裝,竟然只裝到凹槽,估計大概湯匙喝個10口就沒了,詢問可以續湯嗎?竟然被拒絕~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濃湯裝這麼少的~傻眼

DSC07248.jpg

老賊的牛排+火雞盅

他說~可以把牛排作成這樣真是不簡單啊(請注意,這是反諷法)

好像是說很硬吧,然後火雞盅也出乎我們意料,竟然只是用一個小錫箔紙裝盛,用"盅"來形容也未免太誇張吧,害我們有過高的期待。而且這個感覺只是配菜欸~不足以被特別提出吧~

DSC07251.jpg

我的龍利魚+火雞盅,味道還不錯~

DSC07260.jpg  

甜點~這個大概是這頓吃下來我認為最好吃的,一入口就有濃濃玫瑰味,好吃啊~

服務生後來還送了兩個小禮物-巧克力,又送一袋東西,裡面是基督教的宣傳品@@+手工餅乾,有吃又有拿,有稍微加了幾分。

------------------------------------------------------------------

其實我也瞭解店家想在特殊節日大撈一筆的心情,但是有時候也要稍微裝一下,不要讓人家一眼識破嘛~

打從一開始訂位,本來就要訂6點,結果被遊說提早到5點半,本來想說生意應該很好才會這樣建議我們,可是吃到快7點才漸漸有客人進來,害我們為了趕5點半而有些匆忙。

然後是老闆把menu給我們後,大約20秒就過來要點餐,最好我們有看這麼快拉~最討厭店家這樣了,到底在急什麼~然後請他等一下再過來點餐,又一個臉~

餐點不能續,不好吃就都算了,雖然也沒有很盡興,但對於老賊碎碎念我還可以稍微安撫一下,結果當我們終於吃飽稍微聊一下天,老闆又出現表示今天有時間限制,只能坐到七點。我聽完火也起來了,為什麼有時間限制不早說啊,這麼突然才告知,感覺就像在趕人,實在很不舒服!!

DSC07271.jpg

後來我們走下樓要出門,就看到兩個情侶本來要進來吃,但因為沒預約所以悻悻然的離開

結果老闆從後方追過來說:ㄟㄟ,好拉,我盡量幫你們橋一個位子(好像在施捨什麼一樣)嘴臉還蠻討厭的~

那兩個阿呆還很開心的要進去,唉~我只能說你們會後悔的~而且那個位子一定很爛~

DSC07274.jpg

大概就這些零零總總的感覺,導致對這家餐廳實在沒什麼好感~虧他之前還上報接受採訪呢~

DSC07275.jpg

老賊說~看到招牌一半不亮時就覺得不太妙~哈哈

 

吃完晚餐,因為時間還早,就晃到台灣文學館這囉

文學館前聚集超多人的,一開始以為有辦什麼活動咧,結果只是一群人帶著相機、腳架在拍聖誕樹~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文學館,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怎麼看都超有獨特的美!!

DSC07285.jpg

 

民生綠園周遭也是佈置的相當有耶誕氣息,只不過站在大鐘(?)上的人像就顯得黯淡孤獨許多~

DSC07284.jpg

 

耶~聖誕快樂

謝謝老賊請吃的大餐,下次再一起進行美食華麗的冒險喔~

DSC07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