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jpg 

這款卸妝油剛出時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廣告文案說這是一款"療癒系商品",香味是薰衣草的味道,可以撫慰疲憊的身心靈~

 

哈哈~很適合那時的我!

DSC00225.JPG 

瓶子很漂亮及典雅~

這款是手溼臉溼也可以使用的商品,按出是呈現透明的液狀,只有一點點稠,是清爽型的卸妝液。

味道是薰衣草,但一開始聞有點不習慣,因為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薰衣草味道不太一樣,但後來我想起來我國中時,有一次到一家有氣氛的小店,喝到的薰衣草茶就是這種味道,那時薰衣草這名詞還不普遍,所以我覺得那時的味道才是真的薰衣草味。

現在市面上的薰衣草味道都不純,應該是香精居多吧~

但這味道我媽很不喜歡,她覺得不好聞,我倒是還能接受啦 !

卸妝能力嘛~因為我平常都是淡妝,所以我覺得卸的還蠻乾淨的,而且也不會油油的。但是我還是喜歡DHC深層卸妝油,用的比較習慣,只是價錢很不可愛,下手前我都要到網站上貨比三家,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