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第2次雷射後,肌膚真的變得好淨白!

其實我本來就蠻白的,但是這次打完之後變得更白也更乾淨,因為汗毛都不見了,皮膚也緊緊的散發光澤,感覺真的很像瓷娃娃,皮膚好到一個誇張的境界,真的很開心!

於是要打第3次時,我也就十分放心&期待了,不過這次慘事卻發生了.....

........................................................................................

這天,我依約前往,開始卸妝時我很難得的覺得皮膚有點癢癢.刺痛,心裡閃過一個不妙的念頭,該不會皮膚今天又要作怪了吧!但一開始卸完妝還沒事,打完脈衝光也沒事,還被大家說:ㄟ~你的臉都沒有紅耶,修復能力不錯喔!結果等到打完粉餅雷射回家洗完澡後,整個臉就發作了,整臉到處都是紅紅的斑斑點點,有點微癢~

我只能說還好之前敷面膜過敏那種驚人場面已經嚇過我了,所以這次發紅並沒有讓我驚慌失措,只是覺得~厚...好煩,又來了。

之前那次真的很誇張,整個臉紅癢熱腫痛,而且最糗的是好像帶一張紅面膜在臉上,除了眼周,唇周還有鼻子<可能常拔粉刺已經免疫了>正常外,其他地方都紅紅熱熱的,皮膚也很乾皺,尤其額頭和太陽穴髮際附近,因為可以跟頭皮顏色做比較,更可以比較出皮膚受傷的程度~

這次雖說受驚程度降低,但也是讓我很心急,只好先拿之前醫生開的藥擦一擦擋一下,還好漸漸有舒緩的感覺。然後心裡開始慢慢回想起今天的療程,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人很多,整個療程竟然花了2小時又20分結束,是這3次以來花最久時間的。我在敷面膜時大概睡了3輪,躺的我背痛。然後好不容易有人進來打脈衝光,但是感覺匆匆忙忙的,而且又換了醫生,是一個女的小姐,我本來想問他為什麼不是醫生打?但又想說她可能也領有執照吧<整個就是自問自答>,但還好打的還不錯。

之後又等了好久,終於到我了。結果這次也換了醫生,是一個女醫生<之前2次都是同一個男醫生>,然後打了約2分鐘,最後一發打我的額頭好痛喔,然後她說"等我一下"就跑出去了,接著又過了約5分鐘吧,終於進來繼續做了,結果發現竟然換了一個醫生,開始詢問護士剛剛做到哪之類的....其實這時我心裡很不好受,很討厭中途換人的感覺,有點不被尊重的fu~

然後回家洗完澡臉又變這樣,整個開始怪起那個醫生!

雖然說其實當天風有變大,氣溫有些下降,我自己生理期也快到了,皮膚又不可能天天狀況一樣,所以有問題發生也是無可厚非,但偏偏那天的服務讓我不開心,所以就想把罪都怪在服務不周上。

 

隔天跟朋友討論,他說一定要去申訴啦,我心想去拿個藥回來擦也好,而且我都有拍照下來可以當證據。不過雖然我說要去,但心裡還是很擔心他們會不會拿一堆藉口來搪塞我,所以確實猶豫很久。但我覺得中途換人事件讓我十分無法諒解,所以還是決定要去說上一說~

神奇的是,當我整裝待發,準備騎上機車前一秒我的手機響了,竟然是美容中心打來問我昨天打完之後臉的情況,後來我跟她說我臉有起紅斑點,現在正要過去美容中心,有事等我過去再說。

 

到了美容中心,護士的態度蠻好的,所以我也就不便擺臭臉,她說因為最近在換季,因此關心一下我肌膚的狀況,她說像她昨天也沒打光療,但皮膚也是有點過敏紅紅的。

然後我有跟她反應醫生打一半中途換人的事,如果醫生時間不夠就不要硬打,我可以多等幾分鐘,但這樣中途換人,然後打完臉還變這樣真的讓人奇摩子很差!

護士聽完還蠻訝異的,說會跟上面的報告,然後還突然握住我雙手說她可以了解這種感覺很不好,徹底運用同理心~哈哈!

總之,因為她態度很好,所以我可以接受,而且今天第3天,臉已經算恢復了,就不追究了,而且真的季節改變也是佔了很大原因啦 !

 

學到小技巧:

1.臉如果有上述過敏情形產生時可以冰敷,但也不可以冰太久,放個1.2秒就可以起來,以時間短次數多的方式為主,否則會變成凍傷喔~

2.洗澡洗頭水溫不要太高,也盡量不要去廚房等溫度高的地方,較不會又發紅~

3.多保溼

<但其實我手邊有醫生的藥,所以我有擦,不知道如果沒擦的話要多久時間會好,如果有出現上述情形的朋友,還是建議去給醫生看一下,再注意上述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