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14.JPG

多聳動的名字阿~吃了會變很胖?!

佇立在東興路和凱旋路的交叉路口上,無論是從哪方向經過,"多麼胖"總是會吸引許多人的眼光。

Domo是賣義大利麵,而Domo pann 則是主推早午餐及手作烘焙、麵包等,

pann又像是台語發音的"麵包",不管是怎麼解讀,這個名字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而事實證明,吃完"多麼胖"的一餐真的超飽的,還好還不至於有罪惡感,因為中餐沒吃,直接吃晚餐,省了一頓呢~

DSC01315.JPG

早午餐在我看來還蠻便宜的,這陣子吃了許多早午餐都是180元呢,這個價錢相對降低許多~

雖然說是全日早午餐,但是記得我們第一次2點多要去吃時,要什麼沒什麼~所以大概中午以前去吃比較適合喔!

DSC01308.JPG

這是我的胖胖球濃湯招牌餐138元

很可愛吧~第一次看到把麵包挖洞裝濃湯ㄟ,而且真的是"胖胖球"柳~超可愛的

濃湯很夠味,我覺得很好喝,但親愛得覺得有點鹹。胖胖球的蓋子很薄很脆,吃下去的心情很奇妙,對了,他是雜糧麵包喔,表面略帶甜味及稍脆,但內部因為盛裝濃湯,所以已經軟軟的,但是不會覺得噁心,不過這可能還是要看你吃得速度吧~

除了胖胖球,還有兩片蔓越莓土司、脆薯(很好吃)、生菜沙拉(是我喜歡的味道)、炒蛋(好吃),東西超多的,本來以為我吃不下,沒想到我還是默默的喀完了,呼~超飽

DSC01309.JPG

這是親愛的胖胖球濃湯,但忘了是A或B餐

少了生菜沙拉,濃湯多了2根鬚(應該是熱狗之類的),炒蛋不知道是不是給少了還是本來就這樣,親愛的一直念說這蛋也太小了吧~哈哈

DSC01307.JPG

不過這家店有個缺點,就是人太多、位子太少,幾乎2/3的人是坐在騎樓上(擺明違法!)

坐在外面就算了,跟其他桌只有側面屁股寬,距離太近其實會有點尷尬,而且整家店都是人,感覺鬧哄哄的,親愛的一直在嫌用餐環境很差

沒錯,其實我也覺得這樣的環境品質會讓人考慮下次是否要再來,真希望他們可以搬到大一點的地方阿,也讓我們吃的開心點嘛~

DSC01313.JPG 

唉~但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吃啦,畢竟蠻好吃的,而且姐還沒吃過阿,當然要帶他來吃吃囉~

 這篇沒有店內環境,因為裡面都是人,所以就沒特地拍囉~

 

arrow
arrow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