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好久沒聯絡的高中好友芬突然說要請我吃飯,真是受寵若驚阿!

於是相約去吃遠百4樓的古拉爵義式餐廳,據她說要吃這家餐廳通常要事先定位,不然要排很久。

不過孤陋寡聞的我卻完全沒聽過這家餐廳,真是很囧阿~

芬說芬媽常來吃,而且東西幾乎沒有地雷,都很好吃,讓我躍躍欲試阿!!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饗宴,830元~

DSC00540.JPG 

雞尾酒

紅色是我的-羅馬之夜<甜甜的很好喝>

藍色是芬的-冰山<看起來好像波哥的飲料>

DSC00538.JPG 

隨意料理-香烤豬肉捲

這個好好吃喔,裡面捲著杏鮑菇及蘆筍,豬肉烤的微脆,但肉質又很嫩,佐有點微嗆的哇莎米醬汁,哇~好吃!我眼睛都亮了~~

 

DSC00541.JPG 

經典料理-鮮烤透抽

透抽很新鮮又很嫩,邊邊烤的微焦,搭配有點微辣的紅醬跟羅勒醬,怎麼配都很好吃哩~

 

DSC00542.JPG 

我喝的是義式蔬菜湯--味道還不錯,但是沒有太亮眼的表現,還有我不太愛的皇帝豆在裡面。

芬喝泰式海鮮湯--檸檬味很濃,但會越喝越辣~

DSC00544.JPG 

主菜

海鮮蕃茄起士義大利麵---這個也很好吃喔,麵很彈牙,而且蝦子很大隻,連我這個不太愛吃蝦子的人吃了都讚不絕口,好棒!

DSC00543.JPG 

主菜

百里香蟹肉比薩---因為吃時已經不太熱了,所以感覺還好,而且我們各吃一片就打包了,因為後面還有好東西上場,當然不能吃太飽囉~

DSC00547.JPG 

甜點

上:巧克力蛋糕  中:提拉米蘇   下:火焰雪山

原本甜點只有2份,但是因為我是壽星所以就又送一份<甜點或飲料任選

而且重點是~~不用看證件耶!不過這樣會不會有人會假冒自己是壽星阿?

 

這裡面我要特別推薦火焰雪山!因為他是直接在你面前表演,用白蘭地加火再慢慢倒在甜點上,所以甜點表面會微微焦,很特別!

不過我完全搞錯重點,我以為是蛋糕會著火,結果人家火是在小鐵杓裡,所以拍照時完全沒拍到重點,哈哈~

DSC00550.JPG 

切開後,基底是蛋糕,中間黃澄澄的是冰淇淋<應該是水蜜桃口味>,然後邊邊紅紅的醬是~~玫瑰醬耶,我要歡呼了~這個真的好好吃喔,聽說是招牌甜點吧!

我眼睛又亮了,十分推薦這個給女孩兒吃喔,吃到會感到很幸福,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

 

DSC00552.JPG 

DSC00553.JPG 

DSC00554.JPG 

 店內佈置

 

 

很難得吃得十分豪華<有開胃酒就覺得很棒,很像在吃正式的餐>,而且又不用付錢,真的好開心喔!唯一一點就是有罪惡感,吃下來熱量暴表~

我們從晚間六點坐到十點,時間過的飛快,除了吃得很飽很滿足,也不斷在聊彼此的生活近況。

想想彼此認識已經10幾年了,突然覺得很可怕,時間真的好快,當初一起談天說地、愛作夢說傻話,一起哭過笑過的我們,如今也已經長大,雖然彼此身上都有成長的味道,不過還是可以透過小細節看到那個熟悉的我們~

還是在老朋友面前最輕鬆,可以不加掩飾,做自己~

果然,朋友不用多,知心的3.4個就好

 

親愛的芬,謝謝你

下次生日換我請你喔~

 

古拉爵義式餐廳: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