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減肥,還真的是每個女孩兒一生中都會做的事<除了我姐之外>

歷經2年的考試生涯,赫然發現身材已經嚴重變形拉

體重雖然才重了1.5公斤,但是下半身的曲線卻是慘不忍睹,屁屁又大又扁,大腿與屁股的交接處不明顯且突起一塊肉。

就是那塊可惡的肉,讓我穿牛仔褲時超醜,然後小腹超大,不管有沒有準時上廁所,依然那麼的大,讓我下半身變得很臃腫

因此,可以把屁屁變小,以及恢復下半身曲線是我這次主要的目標

哈哈~我已經計畫好了一些減肥對策,只是算下來都很花錢....

不過不管了拉...只要能恢復曲線,花一些錢<自己尚可接受的範圍>都值得了,只是前陣子進帳的錢錢又要揮手跟他說掰掰了

唉~~我真的很不會守財~~

首先呢~

1.提早吃飯。晚上6點半後就不進食<好拉..我知道還不夠嚴苛,應該還要提前1.2小時>,中午可以吃澱粉,但要先把菜肉吃完再 吃飯,這樣可以減少攝取的澱粉,早上則不限。

2.擦瘦身產品。我買了妮維雅最新的產品,是一大包裝3瓶799元的喔<聽說是限量的組合,結果買了好幾個月後還可看見其蹤影>

3.買纖Q糖。本來想買嗜脂益生菌,但爬文之後覺得好像沒那麼神奇而且太貴,有人吃了也沒瘦。然後又看到味全白腎豆+甲殼素的組合在特價,但爬文後又有人說吃了無效,且水喝不夠會便秘。接著在大學生了沒又看到推薦這個糖,後來爬文後好像都是給予正面評價,都有效果,因此就決定買這個了。

真是一波三折阿,不過也看得出台灣減肥市場有多大.....

4.吃益生菌。由於我長期都有嗯不出來的問題,還被男友媽媽說"那麼少年就有便秘"...切...難道你不知道很多年輕女性都有這個症頭嗎?

每次都要忙著喝寒天,不然喝拿鐵,在喝優酪乳..在不行就買排空機....光是想要把便老爺請出來就飛了好多鈔票

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調整體質,讓好菌一直在體內生長吧....

5.買塑身單品。除了可以雕塑曲線,也可以讓胃變小,較不易餓,也吃不多

6.隨時運動

以上就是我列的減肥清單...希望可以讓我變瘦加曲線姚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