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IKEA的!
以前只要到台北都會去逛逛,雖然買的機率很低!@@
不過很喜歡整個佈置的感覺,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景,真希望可以住在裡面阿!~~
終於,高雄也有了!
我為了要去逛還硬ㄠ老爸開車載我們去,只能說除了我興致高昂,全家人都不是很有興趣吧~~
可是,真的不希望爸媽一整天只會在家看政論節目,從早看到晚,看來看去都差不多,亂沒營養的。我辛苦加班了一星期,好歹也帶我出去透透氣吧!
好不容易,開了將近2小時<老爸竟然為了要面紙,往反方向開,開到一間距離我家很遠的加油站加油!再又回頭開始往高雄前進....無言...>。很不簡單的靠著問人、看地圖,我們終於抵達!
哇....人爆多...我們看到傻眼,人群排隊的隊伍已經排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啦 ~~大家好像要進去什麼遊樂園區一樣,整個場景我想是我這輩子以來少見的畫面!
進去後,果然人山人海,還好空間大可以容納我們這些人,不然應該會在裡面窒息吧!
我買了蚊帳~~這是我還蠻夢寐以求的東西<因為像公主的房間>,雖然大家頗不以為然的,老爸還在賣場裡大聲問我"買這個幹麻?我看你怎麼掛..."之類的話,害我超丟臉!
基本上我不會覺得掛它是件困難的事,只是當被老爸這樣一問之後,也開始思考要不要買??
但考量到我本身很容易被蚊子咬,而且陸陸續續看到一些人也有購買,還有婆婆媽媽經過我身邊看到我拿蚊帳還說他以前有買,IKEA現在便宜多了,讓我更堅定買它的決心!
哈~~就算現在用不到,以後我自己的家也能用阿!
恩...下次再去逛的機會可能也不多吧 ~~畢竟台南到高雄也有一段距離~~只能說我這次好歹也搶到了不錯用的東西!
還有姐買的防水包包還真不錯,容量大且拉鍊好拉~~下次要再借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