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49  

好久沒作羊毛氈囉~這次吸引我上的課是做置物盤!

打從年初就看到老師推出的作品,還特地寫信詢問老師開課日期

還好我有時常follow訊息,不然以大家報名的速度我應該搶不到名額吧

SAM_0048

這個紫熊是我課程中做的,說是置物"盤",但其實要讓他有點像碗,這樣才不會塌下去

做出來的尺寸比同學的大了些,不過這樣才裝的多嘛~哈哈

我已經想好以後就擺在新家玄關放鑰匙囉~

 

接著,為了避免先前口金包事件再發生(為了等乾所以沒有馬上戳圖案,但久了也沒有動力再戳了)

跟老師買了材料,隔天立刻又洗了一個盤子出來,而且版型我自己還有調整過呢,因為拉拉熊的耳朵要開一點

SAM_0046  

好可愛歐~

只是作濕氈真的很累,真的要興致上來才有辦法做,也難怪濕氈作品要賣那麼貴,因為點滴都是心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