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就起床,前往高雄國際機場搭華信小飛機,值得稱讚的是華信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很親切,讓我們一早就有好心情

一早餓著肚子當然是為了飛機餐囉~

DSC05952.jpg  

東西還不錯,只是稍油了點,而且老賊點了可樂,竟然來一整罐ㄟ,不像回程搭華航只給了一小杯~

下飛機後記得馬上購買八達通卡,然後到巴士站搭免費巴士,原則上九龍的酒店搭H1路線,港島的酒店搭H2路線~

不過最好還是先查一下入住飯店是否有此服務喔~

到達酒店後,終於要展開我們這次3天2夜的行程囉~

day1:至德成號買蛋捲---買雞蛋仔---澳門茶餐廳---龍成大藥局---海港城----鐘樓、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天星小輪---新翠華小廚

-----------------------------------------------------------------------------------------------

到酒店check in 後,因為還不到入房時間所以先將行李寄放,然後直衝德成號。

還好事先我都已經做好功課了,所以按圖索驥終於找到德成號了

DSC01598.JPG  

但是時間已經11點20分了,按照其他網友所述,現在應該是已經賣完了

不過這次來純粹只是想碰碰運氣跟熟悉一下路。果不其然,門口已經擺放『今日售罄』的桌子了~

由於心裡早就有譜,所以也沒太大失望,馬上轉往去買雞蛋仔~

DSC05968.jpg  

 很順利的找到北角雞蛋仔囉~

當初就是想來買德成號跟雞蛋仔,所以故意挑在北角的酒店,沒想到德成號還是讓我失望了(後面再敘)。

剛到雞蛋仔時其實沒有人排隊,所以有張望了一下,後來看到有人在買才也跟著排隊,牆上是一堆名人的照片,一份15hk,以台灣的物價來看不便宜ㄟ

DSC05970.jpg  

外表酥脆內在柔軟,好好吃喔,吃得到麵粉香

DSC01530.JPG  

 特地拍了一下袋子,想說接下來這幾天有時間可以再去不同的地方買,結果竟然再也沒吃到過!

 不過以後要吃雞蛋仔不用特地到北角喔,可以到以上的分店買~

DSC05977.jpg  

然後又在超商買了維他奶,可是這真的不是我的菜ㄟ~我覺得不好喝

 

接著依行程我們搭地鐵速奔尖沙嘴,今天一整天都要在九龍渡過。

午餐吃澳門茶餐廳,進去後人好多,只得與人併桌,可惜已經過早茶時間,不然我還蠻懷念上次香港行吃的早餐說~

這次點了金牌豬扒包跟豬扒通粉(?)

DSC05980.jpg

DSC05982.jpg  

這豬扒包麵包體是像法國土司那種,較有韌性,但是很好咀嚼

通粉就是通心麵,滿滿的蕃茄味,我愛~

只是那小碎肉好像是牛肉,哈哈~不小心點到了

然後又點一杯凍鴛鴦,只是不曉得是我們說錯還是服務人員聽錯,一開始竟然送了咖啡,跟他糾正後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吃飽喝足後一出門口,突然下起雨來,心中一沉,因為我跟老賊上次來香港,各自都遇到下雨天,沒想到這次又遇到下雨,而且雨勢還不小,整個心情都down了~

加上龍城大藥局雖然查到地址,但是不知道該往左走或往右走,讓心情更煩悶。最後我們又回到地鐵看地圖,終於找到拉~

店裡果然人山人海,但是我想要的東西都沒有,而且有些東西怎麼比卓悅還貴阿

@@

隨意瀏覽一下,還是兩手空空的走了~

 

接下來我們要到海港城,在去的路上遠遠的我就覺得怎麼有一棟漂亮的房子阿,還有手扶梯呢,超特別的

所以我們就臨時拐進去看,一開始我以為是別人的家或酒店

後來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阿

DSC01472.JPG  

原來是前水警總部大樓阿~建築超漂亮的

但現在已經變成酒店囉

DSC01460.JPG

還有禮品部呢~穿水手服的熊熊

DSC01461.JPG

整體感覺是中西合併的fu~但是裡面用餐不便宜喔

DSC01462.JPG

原來午砲就是在這裡阿~這在旅遊書上有見過,算是誤打誤撞的找到囉

DSC01470.JPG

從前水警總部往下看,這廣場還真大,而且有許多手扶梯或樓梯,最特別的是中間還有一個大鳥籠喔~

DSC01475.JPG

不知道這鳥是不是青鳥,捎來幸福~

DSC05995.jpg  

鳥的作工還挺細緻的~

DSC05992.jpg  

樓下是精品店"Cartier"

DSC01482.JPG

1881裡面剛好有展覽,簡介紅墈跟尖沙嘴的發展史~

我們這裡也耗了不少時間,離開1881後,對面就是海港城囉~

 

海港城真的超級大的,因為這次有作功課所以只挑有興趣的店逛,才不至於漫無目的瞎晃。

這次香港行我們最常去的店大概是星巴克了吧~因為老賊還有些事要處理,所以在星巴克上網。趁時間也逛了一下uniqlo,可惜沒看到喜歡的~另外也比較一下lesportsac,真的是機場最便宜ㄟ,還好老賊有叫我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