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幾年前<緣、克麗堤娜>也是運用一樣的手法,當時我有認真記下來,但是因為時間久遠加上我一直沒遇過這種情形,所以疏於提防。這次被騙程度大約一半,一半主要出在自己太雞婆也太好奇~

 

只能說人真的不要太熱心~

 

今天我去寶雅買東西,在試戴髮箍時突然後面傳來一個女生問:哪一種戴比較不會痛阿?我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不過還是回答她,後來又加入一個女生問說:哪一種比較不會滑掉阿?我當時心想是怎樣,以為我是店員喔~不過也還是有回答。後來就開始閒聊,聊頭髮..之類的,由於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加上這2個女生都很健談,也蠻聒噪的那種,所以心情有好一點,就開始跟他們聊起來。

 

後來因為他有提到你們這裡哪邊好逛?所以我下意識就問他是哪裡人,他們回答是從台北下來的,我說你們來玩嗎?<自己真的很雞婆,幹麼一直問>他們說來看皮膚的。我很驚訝,想說是哪一家可以讓他們從台北跑下來,所以就問了。結果他們說在附近而已,他們已經預約了只是還沒到他們所以先出來逛街。

 

之後他們說我皮膚很好,我還沒想好用哪種態度回答他們時,後來他們又說差在毛孔太大。然後開始說他們之前的皮膚多差,但自從給這個老師做之後,臉好很多,但是他們也表明才剛做幾次而已<以此降低警戒心,如果說得效果多好也會引人懷疑>後來,他們問說我不想改善嗎?我說算了,不想理它了。他們就回說不行,這種東西越早治療越好,由於大家聊得蠻愉快的,我就說你們慢慢逛,我要走了,後來我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勁又問他們那家診所在哪?<不知道如果我不問他們會不會一直鼓吹我,如果他們一直鼓吹我,我就會發現不對勁,但偏偏是我自己問的,唉~>

 

後來他們就說要帶我去,然後還希望我可以載他們,由於他們表現出不是在地人又對路很不熟的感覺,所以我就答應載他們過去。還冒被抓的風險,因為他們沒戴安全帽。

 

後來到了之後,我一看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我原本以為是皮膚科,結果是一家沒招牌的店,我就有點遲疑....後來他們就叫我一起進去給老師諮詢,諮詢不用錢。由於之前相談甚歡,所以我也沒有懷疑。一進去裡面超多人,不僅有人一直進進出出,上下樓梯的,他們還跟我說等一下對老師要有禮貌,把老師塑造成很神奇的人物。而且要離開的人都會特地來老師身邊很恭敬地說再見。這時我心裡也是很懷疑。

 

然後到我時,老師戴口罩又戴一個儀器眼鏡,看不清楚臉,但是我覺得皮膚沒有很好,他說我粉刺很多,出油量又大...等,因為他分析的一些皮膚狀態是還蠻準的,所以我從原本比較懷疑反抗的心態變得有一點相信,然後他又為了證明所以擠出幾顆小粉刺。之後她問我預算多少,他要幫我調配適合我的產品。結果她後來說要4030元,我心想我根本不想花這個錢,而且我雷射課程還沒結束呢~後來她叫我到櫃台跟另一個人商量,還說他們很好說話,有什麼困難就說沒關係。

 

還有一點是,裡面小姐自己的臉也沒有很好,在櫃台的小姐顴骨一堆斑,我趁他不在時跟那2個女生說,他自己皮膚也沒多好,臉上一堆斑。他們回說她比較在乎豆豆<可是我不相信有人不在乎,更何況那斑是超多又超明顯的>。另一個小姐是臉上好像被燙傷,一塊塊紅紅的。

 

總之後來我只花了750元買他們的清潔組,而且我留的資料是假電話,但給他們2個人是真電話。其實當下回家時還蠻開心的,但是我回家查網路後就發現自己被騙了,而且手法相似度很高,害我背脊都發涼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只損失750元,因為有些人好像花了上萬元,而且通常錢是拿不回來的~突然覺得人好不能信任喔,原本以為只是比較談得來,又可以幫助外地來的朋友,沒想到竟是騙局一場。

厚~今天很衰~

 

經典美研中心,東平路上<補習班旁>,請大家小心~~

聽說全省都有類似的詐騙手法,而且名稱也會不斷變換,所以真的要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