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38.JPG 

DSC00434.JPG 

今天要跟大家大推薦的就是這兩款產品啦~

會推薦的原因除了很好用之外,還經過老爸的讚賞呢!我家老爸是處女座,很節儉也有一點點的完美主義。以往我們買東西常被他念,但這兩款產品經過老爸親身試用,也大呼不錯!所以這次電視購物都沒有被念到,呀比~~

 

先來說圖一的大理石不沾煎烤鍋吧

 

其實之前就在電視上看過它了,那時也真的挺吸引我,不過當時並沒有需求所以只是看看而已。最近,老媽一直抱怨魚煎起來都會沾鍋,看起來支離破碎,煎的人心情也好不起來,因為我家每天一定會吃魚,所以每天都會聽到一樣的話。

 

好滴~阿母 

 

我聽到你的心聲了

 

說巧不巧,剛好我又不小心轉到購物頻道,看著電視上主持人說的口沫橫飛,旁邊廚師用非常快速的動作做著各道美食...奶油蒸蟹  絲瓜蛤蜊  煎黃魚  蛋包飯  鹽焗明蝦...,當然我在下訂前還是用我殘存的一點理智先上網看看他的評價,發現大家給的評語還不錯,於是我就拿起電話訂購了!

 

到貨囉~馬上試用

DSC00432.JPG 

首先就來煎魚吧~第一次試用大家都非常緊張,老爸也好奇的擠在廚房,準備監督這把鍋子是否真如其名"不沾"。

tala~

DSC00439.JPG 

真的不沾喔,而且背面也跟這面一樣,個人是覺得煎得還蠻漂亮的,看起來很有食慾~

不過火千萬不能開大喔,第2次使用時老媽火大了點,就有點焦了。

 

大概開中小火,視魚的厚薄,3-5分鐘就可反轉。不過我媽的作法實在是讓我啼笑皆非,因為她不想洗2面鍋子,所以她都不反轉,直接打開鍋用筷子翻面,當然也是很完整不沾啦,只是這樣不是違背本意嘛?

 

還有我媽這把鍋子只拿來煎魚,因為她只覺得煎魚這件事會沾鍋很困擾她。對了,還煮過一次絲瓜蛤蜊,也蠻好吃的,而且絲瓜跟蛤蜊可以同步放進去煮,很方便。不過如果裡面放的東西水分很多的話還是建議開鍋跟轉的時候要小心,有時候水分會溢出來。

 

整體來說這是一把好鍋,而且解決我家的煩惱,現在拜拜要用的魚都不用去外面買了,因為自己就可以煎出一條相當完整及漂亮的魚囉。

 

接下來是介紹圖二的拖把,這一把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

我家相當喜歡購買清潔用具,例如掃把 拖把之類的,尤其是拖把,幾乎只要一出新的拖把我們就會買,可是買完之後還是覺得不夠理想,因此就踏上一直尋找好用拖把的路途~

 

先來個拖把大比較:

1.傳統拖把:這是最古早的,以前都要一直擰一直擰,擰到手痛都還不見得會乾,而且會直接碰觸到拖把的髒東西,實在讓我很不能忍受。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優點~

 

2.海綿拖把:這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因為有時懶得先掃地,它就可以代替掃把一邊拖一邊掃,還 蠻方便的,只是如果一段時間沒用海綿會變硬,還要花時間讓它先浸軟,有時還會從接縫處裂開,用久了海綿會發霉。還有一個我遇到的缺點,就是替換的螺絲易生鏽,如果生鏽就無法旋開也不能換新的海綿了!唉~~想當初我買來要替換的海綿條如今過了7.8年仍躺在那~

3.日本魔術拖把:寶媽咪.jpg 其實就是類似海綿拖把,只是它是海綿互相壓擠,這樣水會更容易擠乾,但是也是會有上述的狀況乾硬.裂開~

4.這個有一陣子在電視上也有出現  DSC00478.JPG DSC00479.JPG 後來我們是在菜市場買的,看老闆娘表演的非常好用的樣子,我跟老媽都相信這就是我們要的拖把阿~結果買回家發現無論怎麼轉怎麼扭,就是無法讓拖把乾,本身拖把又重,讓我跟媽直呼受騙,後來還是必須用手去擰。

 

5.瑪利亞愛用的拖把:這個剛開始用也是抱持著信心,但是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我覺得並 能吸附頭髮跟灰塵,而且拖過之後會有水痕,在木板的地板上看起來格外明顯。後來也是久久才拿出來使用。

 

6.旋風拖把:呼~終於到這支啦!這隻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是用腳去踩,對於手勁不夠的女生及老人家十分方便。像我爸也是這隻的愛用者,雖然他使用的次數大概不到3次,但他對於這隻的評價 蠻高的。尤其是我爸受過傷,所以手不能提重物而且也無法舉太高,通常他只有當老爺的份,中所有家事幾乎很少動手,那天看他還會用這隻去拖他不小心弄翻的水,心裡實在好感動阿~

市面上也出現相當多的產品,不過我還是選擇電視購物買,感覺好像比較有保障啦~而且我也做過功課囉~聽說有一款紫色的比較不好用,因為腳踏時拖把桿子也會跟著動,容易夾到手受傷。

 

一款是方便在不需動手,不過要拖之前還是要先掃過一遍,我想~做任何事還是不能偷懶吧~哈

 

以上介紹2種目前用到還不錯的商品,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