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禮拜4開始,智齒那附近的牙齦就怪怪腫腫的,我想大概是之前太晚睡了。
可是因為很久沒發生了,所以也沒多在意,結果禮拜6開始變的更腫,也不太能吃硬的東西,吃了3天的稀飯。
禮拜六晚上我就在想要去藥房買消炎止痛的藥了,結果星期天早上一醒來發現變的更腫了,簡直像嘴裡含了一顆滷蛋,很少一早沒化妝就飆出去買東西,
我想我必須要早點治好它,因為它也因為一直下雨,已經有2天都沒唸書了,心裡也覺得怪怪的!
藥劑師給我的藥一顆要30元,他給我的是副作用最少的,我一口氣買了6顆,因為也不知道要吃幾顆才會好,不過她說藥效可達12小時,但還是要因人而異,
我吃第一顆,到第8個小時就開始痛了,後來吃第二顆,竟然4小時就開始痛了。我想我還是要去牙醫師那裡報到了,真的好痛,痛到我心情超down的。
後來老爸載我去牙醫師那裡,今天仍然下了一整天雨,外面都積水了。牙醫師還笑說:一定是有怎樣了,才會冒雨來看醫生。
牙醫幫我看了一下,然後說智齒那裡腫的很嚴重,還說已經化膿了,要先把膿清一清,接著拿出麻醉針,我那時看到真的嚇了一跳,因為我以為吃吃消炎藥就好了,
沒預期竟然要打麻醉。
打麻醉的痛其實還好,因為本來智齒那邊就很痛了。最痛的是麻醉退後,真的好痛,痛到我快抓狂了,老媽說麻醉退後本來就會痛,天阿!真的超痛苦的!
這幾天因為都沒出去又牙齒痛,每天都過著看電視、睡覺的生活,我想我的睡眠債應該都還的差不多了!
還睡到我覺得眼睛很痛,唉~~眼睛平時還是要看些營養的東西才不會痛吧!
現在臉其實還腫腫的,不過比較不痛了,希望明天可以再消退一點,不然我都不敢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