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
但我跟平日一樣同一時間出門!
因為今天要去屏東家訪。
我跟新人一路上都很幸運,車子銜接的都很順利,我們在路上也是聊的十分開心。
我才發現原來我並不了解他ㄝ,
一聽到他有交過女朋友我還很沒禮貌的,ㄏㄚˊ...你有交過女友喔!!
真是超沒禮貌的!哈哈
總之,透過這趟旅程,我對我的接班人也了解許多,也才知他有這麼多想法
很好很好
因為我本身是個隨和過頭的人,有時候即使對個案的做法與他人意見相左,我還是會沉默,頂多擺一旁不再碰這個個案了,
所以還蠻期待是否他可以有不同的想法跟督導激盪出火花。


他送我張學友的"但願人長久"祝我跟bf能長久,恩恩~~就感心ㄝ~~用他的mp3聽完歌後
有點尷尬,因為這歌也太悲了吧,聽完不會有開心的感覺耶~~反效果!不過還是謝謝他啦,覺得現在就開始離情依依了!

不過,托他的福我也總算到屏東家訪過了,終於有舒坦的感覺了,一直以來這件事就有在我心裡盤算過了,只是真的太遠,當時又沒有人可陪,
現在完成家訪總算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而且,他還說我不會很"天"~~我就說嘛,我根本不是天天的人阿,都是被同事一直說一直說,不知不覺也像是迎合他們似的變成這種人。
我就說嘛~~哼哼,終於有人還我公道了。
還有新人跟主任一致認為我像賈靖雯,才不像佩甄咧~~
唉唉...終於有人眼睛是打開的,哈~~`爽啦


順帶一提,昨天去創意市集有買了一個袋子,背起來真的有型ㄟ,因為是人家的創作咩~~
感覺整個人多了個隨性加樂活主義!

距離離職日還有 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