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討厭開機時自己跑出來的奇摩星座心情,這個月,老是大哭不然就是生氣漲紅臉的表情。
該說它準嗎?我的心情的確也如同呈現出來的表情一樣,唉..不順...
上禮拜每天都加班,禮拜六要帶志工教育訓練,禮拜天去參加特殊學校的轉銜會議,等於我一禮拜都沒有休息到。
今天整個精神及心情都不好。
bf基於關心早上打了電話問我好不好之類的,我知道他關心我,但是突然就很想哭。
上禮拜五六都住在同事家,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很少,爸吃飯時突然說"很看不慣我的工作,加班加成這樣,他當公務員時都沒有這樣...等。"
我知道他又再暗喻我應該去考公職,不過我感到開心的是,如果我辭職爸應該不會發火。
然後弟昨天在我要睡時跟我說,"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讓我不禁悲從中來,難過阿!
bf也說我這份工作很操,但薪水又沒有比較多,還是去找份輕鬆一點的來做。就這樣~大家都嫌棄起我的工作,也都叫我換份工作。
讓我不禁也想~~真的非得把自己搞這麼累嗎?可是這樣算不算草莓族阿?
恩...可是目前我已無法想太多,真的想求去了。
因為我是那種一但開始哭,那一整天會非常容易又落淚的人,尤其是有人過來關心我時~~~所以我非常生氣bf幹麻一早打電話來,
害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毀了。後來忍不住還在辦公室哭了,大家都圍過來安慰我,也很體諒我真的累了。要我撐著,等領到年終再走!
也有人說可能是因為最近要評鑑,壓力太大而導致。不過我自己想想,其實是我不想當社工了!
我又回到當初快畢業時的惶惶不安了,不知該做什麼/會做什麼??
還是該聽爸爸的話考公職呢??可是我不想再找有關社會福利的東西了...
不然去學個技藝吧~
唉...沒關係~~再慢慢找好了,這次的決定要很謹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再讓我這樣慢慢摸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