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京阪行的戰利品,其實本來覺得買蠻多的,但後來看看好像也還好

SAM_0537.JPG

這一區都是吃的,出國玩免不了還是要帶些伴手禮回來發送給同事朋友,尤其京都抹茶製品超多,所以這裡幾乎一片綠阿

比較特別是我還買了炸雞粉,因為實在很想做出日式炸雞,也想比較一下台灣跟日本炸雞粉的不同。其中一包是微波爐可用,實際用了之後發現不是很優,本來微波爐就無法做出酥脆口感,但另一包用油炸方式的就很不錯,不過自己在家做還是比不上外面賣的好吃啦 。

 SAM_0543.JPG

這些都是固定會買的東西,除了中間排的酸痛藥膏,是同事拜託購的,我自己也留了兩條,覺得不沾手的設計挺不錯,藍蓋是強效的,抹起來很涼但可以接受,紫蓋的比較溫和,但我至今還沒拆開用,光是藍蓋就擦不完囉~

SAM_0551.JPG 

這一區就是一些小物,襪子很可愛也不貴,買回來送人也很ok~

SAM_0538.JPG 

對食倒太郎很有興趣阿~覺得還蠻可愛的,而且鐵盒子很實用阿,馬上購入

SAM_0539.JPG 

裡面是餅乾,很可愛說

SAM_0540.JPG 

又一個食倒太郎,不過我覺得人偶版的有點恐怖,我還是比較喜歡Q版的

SAM_0541.JPG 

裡面是鼓的造型,紅豆內餡,印象中還蠻好吃 

SAM_0544.JPG 

再來就是在京都一家店(忘記名稱,但店外面就已經很可愛了),整家店都是這種很日式的吊飾,我大概進去兩次才決定要買,然後在買的時候又很頭痛,因為好多款都好好看,雖然沒有很愛貓,最後還是挑了這個蠻能代表日本祭典的回家~

SAM_0547.JPG 

清水寺附近的路邊購得,賣的東西很多,但我覺得這兩把湯匙比較特別,但至今還沒拿出來用過,

SAM_0549.JPG 

因為這次有坐人力車,所以看到這款筆就很想買下來留念,其實除了kitty還有萌熊等其他款式,然後又各自有不同造型,天阿~日本人真的太厲害了,真的很會讓人掏錢阿~

要不是我已經很篤定買一隻且是人力車的,不然我應該會連大阪城限定的一起包了。不過這筆真的很好寫ㄟ,現在筆芯已經快到底了,讓我有些焦慮

 

SAM_0552.JPG 

最後就是在Forevev21買的兩件衣服,亮片鬍子我很喜歡但是有一咪咪大件,而且洗的時候好擔心亮片會掉,很想常穿但是又覺得不好洗,是件很牙給的衣服。

桃紅色上衣出場率算高,算是物超所值囉~

終於,京阪的遊記寫完了,呼~

期待下次的東京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