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3.JPG

從小就很容易腰酸背痛、肩頸酸痛的,每當這種症頭又出現時,就希望可以有人幫我按摩 一下。記得以前都要裝得很可憐我姐才會幫我按,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按了差不多50下就沒了,然後他就會叫我自己學著按,唉

 

每次去到外面風景區或遊樂區,只要他有投幣式按摩椅,我一定也會花個10元好好享受,沒辦法,我太容易感到酸痛了。

 

遇到親愛的之後,只要有空他都會幫我按,可是一星期也才週末見面,平日還是得靠自己~

 

說實在,我的按摩工具超多的,大約也有4.5樣吧,不過都是需要手動的,人家想要輕鬆鬆鬆的被按啦

這種按摩枕其實我注意很久了,打從大學時某次逛百貨公司看到有這種按摩枕,整個眼睛就亮起來了

超適合我的啦~

只是當時還是學生,按摩枕對當時的我來說還是貴了些,只能默默把他藏在心中的必買清單裡

直到生日前一週到hola逛逛,看到高島有出這款按摩枕而且還可以現場體驗,便坐下來試試,當下便決定就買這個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哈哈哈,這真是一個非常冠冕堂皇的敗家藉口阿~

DSC01141.JPG

顏色除了粉紅色還有鐵灰色,造型很像扒了殼的菱角,而且有小把手,所以可以輕鬆帶著走,此款也可以在車上使用喔

DSC01142.JPG  

有溫熱功能,冬天使用特別舒服溫暖,而且是揉捏的按摩手法,不是一般那種振動式喔

 

現在我最常躺在床上按摩我的小腿肚,非常方便。

而且因為我是用東森購物送的300元禮金購買的,所以又更便宜囉

整個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