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

在想生日這天要吃什麼時,想吃燒烤的念頭就浮上心頭

哇~我想我離上次吃燒烤也有個10年吧,所以這次好期待阿

可惜的是肉小姐有事不能與我們同行,欠他的一頓飯可能就只能等他生日時再還囉~

今天來的這家伊達炭火燒肉位於善化,位置相當不明顯,在農會斜對面,easy shop樓上,可能因為不是週末吧,所以我們成了第一桌的客人。

DSC03851.jpg  

服務生將燒的火紅的炭火爐放上去時,臉部突然感覺一陣火燙,不誇張,我一度覺得我要燙燒啦,臉要裂開了

果然是很久沒吃燒烤了,許久未曾感受到如此熱力~

DSC03810.jpgDSC03811.jpgDSC03813.jpgDSC03822.jpgDSC03824.jpg  

招待前菜是柴魚洋蔥,不過這道感覺普普~

方塊狀是雞腿肉,雞腿肉不好熟,好吃是好吃但是需要烤好久,而且點了這道馬上被親愛的看出我很少吃燒烤

豬肉片油花很多,烤起來很香,尤其加上店家提供的'特殊的鹽',簡單的吃原味就很好吃!吃到後來根本就不沾醬了,灑上鹽巴反而更好吃~

味噌雞軟骨,這個很好吃,味噌味道很香,只是第一次烤雞軟骨,對於熟了沒比較沒概念~

蔬菜方面則是選擇了筊白筍,我們兩個對於怎麼烤跟剪筊白筍都一頭霧水,後來經由服務生俐落的手法,一個白淨的筊白筍就出現啦,第一次吃烤筊白筍,還蠻特別的,烤過好像更多汁ㄟ

然後還有花枝片及茶泡飯,只是忘了拍~

 

 

因為今天我生日,所以得到一杯招待的特調啤酒,好開心喔,一方面是很好喝,一方面是吃燒烤配啤酒超爽快的啦!

本來以為就招待一杯啤酒,沒想到音響傳來生日快樂歌,我和親愛的面面相覷,有點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況,結果6.7個服務生竟然圍在我們桌邊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唉呦~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真是既尷尬又開心,然後店家又送了我們水果棉花糖巧克力鍋,真是超貼心的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鍋耶,沒辦法,巧克力鍋感覺太肥了,平常根本不可能點來吃阿(是說,今天熱量爆表了吧)

DSC03826.jpg

 

吃完心滿意足的一餐後,緊接著還有甜點

DSC03834.jpg

吃飽後我起身想走了,親愛的示意我再等一下,當時我還蠻一頭霧水的

過了一陣子又傳出生日快樂歌,服務生端出親愛的準備的蛋糕

哈哈~是有點嚇一跳,但是有蛋糕我是不意外啦,因為不小心看到親愛的手裡有打火機, 就知道囉~

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小熊蛋糕

DSC03836.jpg

今天不曉得是客人比較少,所以才能比較照顧壽星,還是平常他們就有這樣的服務

不過今天被服務的過程中還蠻滿意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所以後來我們把蛋糕也跟他們一起享用

謝謝你們喔

而且這家最最最棒的一點是,吃完燒烤身上完全沒味道喔,讓人感覺很清爽無負擔

沒味道真的很重要ㄟ,不然走到哪都有味道跟著真的讓人很阿雜~

DSC03845.jpg  

 

當然更要謝謝親愛的,這麼用心準備今天,以及給我的禮物

雖然跟我當初預想的不同,但是你送的這份禮物我更愛

當拉出後看到我們初次的合照緩緩出現就很想落淚,只是我當時強忍住,不然我哭點這麼低哪有不哭的道理

這禮物我真的很愛喔,紀錄我們從初次見面開始到現在的一點一滴,除了是手工做的深得我心外,裡面蘊含的情意更是珍貴,這應該是我收過最讓人感動得禮物了~

DSC01114.JPG    

親愛的,謝謝你的用心喔

 

arrow
arrow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