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8.jpg

 大約大三過後就再也沒興致跨年了,在家總是舒服又溫暖多了~

但是今年因為有親愛的陪伴加上是100年,所以在親愛的邀約下決定去劍湖山跨年,聽說煙火很棒呦~

即使已經知道當天會暴冷又暴累,還是想試試看,而且再度去跨年感覺自己又年輕起來了~

到達劍湖山,人潮已經滿滿滿,我們看了都有點傻眼,趕緊排隊換票去。

DSC01679.jpg

入場後我們被滿場吆喝著"100元抽2個福袋喔"所迷惑,於是我們也就付了100元各自拔下2個福袋,還以為可以換到什麼好康的,

結果~~~

DSC01680.jpg

換到這2個莫名其妙的象棋"包"吊飾

而且我們2個還都抽到一樣的東西,真是無言,趕緊把它們塞到包包裡~

爬上坡之後看見長長的人龍在排鬼塢,我是對這個很無感,想都沒想過要進去,但是親愛的似乎還蠻想去的只是礙於人太多,要排好久的隊。所以我們就達成共識(?)直接忽略鬼塢,再往上走去囉~

 

DSC01683.jpg

看到這步道開滿花真的好美,不過仔細一看,ㄟ~是花型LED燈嘛

雖然是假的,但是還是吸引很多人在這裡拍照喔!而且假的樹不會掉花瓣所以步道看起來更乾淨~

轉過彎,還沒到摩天廣場,就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馬上跟親愛的介紹這是最恐怖的G5,然後他仔細的看完一輪之後竟然爆出一句"蛤~就這樣沒了?這麼短?還好嘛~"

叫他去坐又說要排好長的隊他不要,由於旁邊已經有人在側目了,趕緊把他拉走,去玩下一個遊樂設施,呼~

我真的視G5為最終極的遊樂設施ㄟ,敢坐的人真的太有勇氣了~

DSC01693.jpg 

後來我們坐了海盜船,海盜船一直是我覺得較不恐怖的遊樂設施<可能我都是挑前面座位坐吧>,哈哈~

本來要去坐激流獨木舟,因為我還蠻喜歡這個的,每次有看到這個一定會坐,結果工作人員一再強調"會濕喔"~

讓我跟親愛的很懷疑他根本不想工作吧~

不過確實這麼冷又淋濕的話很不好受,還有感冒的可能,所以就放棄囉~

然後又去玩了咕咕飛車、衝鋒飛車

DSC01716.jpg 

拍起來每個都像驚聲尖笑的鬼面具~

然後最值得一提得是~

我坐了擎天飛梭!!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或許是因為親愛的也有點躍躍欲試吧,所以就挑戰了這個,我想都沒想過這輩子會坐的東西~

DSC01725.jpg

排隊時完全不怕,但快到時突然知道怕了~可是一時之間心情好複雜,整個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很幸運的我們是這批的第一人,所以可以搶到剛計畫已久的好位置,在一旁的民眾看到親愛的還帶相機上去有稍微指指點點了一下,老實說我們也是很擔心相機飛出去,以及真得來的及拍照嗎?

隨著慢慢升高,底下的景物及人變得好渺小,不過此時升高還蠻慢的,所以有足夠的時間拍照。而我則一直心想"怎麼還沒到頂點阿"~

想到我在這麼高的地方就很毛~

到達頂點約略停了8秒時間,親愛的趁現在搶拍,拍完沒多久我們就往下墜了,

真的我連尖叫都還沒叫完就停住了,而且下墜時竟然是屁股離開座墊,整個人騰空,我想都沒想過會是這種情形,隔著座位邊笑邊問親愛的"剛剛是屁股騰空嗎?"

聽到他說是,有種安心的感覺,原來他也一樣~

旁邊酷酷的男生也有點緊張發出ㄜ~ㄜ~的聲音,我只覺得我好像一路都在笑~哈哈~

下來後腿有點輕微的發抖,但是真的讓人回味再三,這次坐了這個真的是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有這麼誇張嗎?>

DSC01732.jpg

到達頂點囉,快拍~

DSC01734.jpg

哇~看到這張整個人又毛起來了,圖中下方是親愛的膝蓋以及我的腳~~

坐完擎天飛梭,趕緊來碗麻油雞湯補充體力,親愛的從排隊時就一直唸說要吃,擔心吃不到,還好我很聰明的安撫他等一下就會補了啦~果不其然,這不是又滿滿一鍋了!!

不過不太好吃就是了

DSC01741.jpg

還有啃自己帶來的海綿寶寶土司,意想不到還不錯吃ㄟ~

DSC01747.jpg

又買了想吃很久的旋轉薯塔,可能是口味選錯加上炸太焦有點苦所以不好吃,而且邊吃邊掉超麻煩的,以後不會再買了!!

DSC01753.jpg 

然後把握機會又坐了哈哈列車以及排了震撼劇場

厚~震撼劇場真的超不怎樣,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在排隊,裡面座位大概壞了1/4,難怪每場只能進去38人,完全無法消耗外面這麼多人呀~看完只覺得好虛以及頭暈呀~

結束最後一樣遊樂設施後我們就啟程準備走過去會場,人真的霹靂無敵多的啦~好不容易找到個邊邊角落坐下來稍做休息,呼~

今天主持人是姚元浩、傅子純,來賓有小小瑜、戴愛玲,可是我們都沒有很認真在聽,人太多也看不到啦~

終於到了倒數囉~

2011來囉

DSC00467.JPG

DSC00469.JPG

DSC00474.JPG

DSC00484.JPG 

好像下起煙火雨喔~

雖然離煙火這麼近,一直要抬頭看,脖子好酸,可是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煙火這次長達11分,我都很懷疑摩天輪上怎麼能放那麼多火藥咧?不過煙火真的很漂亮跟壯觀,只是看到濃濃的煙硝幾乎要把摩天輪遮住了,還是很擔心空氣污染跟加速地球暖化阿~

回程到停車場的路上塞滿了人,親愛的說他第一次遇到這麼多人,在被人群推擠中終於走到大門口了,這時快一點了。

雖然上了車卻開不出去,所以我們決定先在車上睡一下,等車子不塞了再走~結果因為我覺得把車發動在裡面睡覺很不環保,所以我就叫親愛的把引擎關掉,開小窗。一開始還睡的著,後來越來越冷我都在發抖了,眼看親愛的睡得很好,真的好羨慕~

約莫快3點車潮較散了,趕緊開車回家,這時肚子有點餓想到可以去嘉義吃微笑火雞肉飯,速速殺去後發現

DSC00499.JPG 

也排太長了吧,招牌都看不清楚了,後來懶得排就又殺回斗六~白忙一場呀!!

結果洗完澡都已經凌晨6點多了,這個跨年真的好YOUNG喔~

我還是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