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出門

由於莫名的想吃綠豆湯,  於是先去吃了慶中街綠豆湯消暑一下~

後來某人又帶我去買了大億麗緻的千層蛋糕

DSC00143.JPG

原味的,層層派皮中吃得到濃郁奶香,但是我吃不出跟深藍的比,哪個好ㄟ~

然後某人又去買了阿美綠豆湯,說是要跟慶中街綠豆湯做比較,就這樣短時間內吃了2杯綠豆湯,唉,真有實驗精神呀~

兩個相比較,只能說阿美的粉角比較有嚼勁,我比較喜歡~

 

晃阿晃~我想到我要去逛火車站前的荻亞廣場,以前補習時每天都會經過那裡,以前是個停車場,沒想到許久不見竟然變成一個商場,變化超大的!

因為想去好久了,這次終於成行,特別期待~

或許是期待太大,進去後我真的超傻眼,裡面店家3.4間而已,整個還是空蕩蕩的狀態~

還被某人笑~

後來轉戰focus,很久沒好好逛他一輪了,趁這個機會可以在複習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看到兩位大明星ㄟ

先是Elva蕭亞軒

DSC00144.JPG

第一次親眼看到本人,臉好小喔~

笑起來眼睛都彎彎的,真可愛!

DSC00145.JPG

從focus出來後,發現竟然換人了,是力宏ㄟ~

DSC00147.JPG

可惜一直帶著墨鏡,無法看到廬山真面目~~

DSC00148.JPG 

這時要稱讚一下我的sony wx5,其實我站得離他們都有點遠,但是還可以拉這麼近,拍的也蠻清楚的,我很滿意,真開心!!

 

晚上吃花語鐵板燒,恩~東西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客人很多哩,我想老闆娘跟老闆親切的態度也是客人多的原因之一吧~

恩~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在那小小的空間中互相依偎著吃著東西,有一種淡淡的幸福感呢~

可能是環境很溫馨、東西不錯吃吧,呵呵

 

某人晚上就要趕回去了,明知不能待太久,但最後還是到巴洛克公園及文化中心散步。

每次到這種時候就特別依依不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