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3.jpg

今天某人約我吃早餐

我們來到運河旁的小銅鍋咖啡館,外表看起來有點距離感,還好有掛布條"早餐180元",不然真不敢進去阿~

平時很少跑來安平,聽說本來要去吃明堂,但它採預約制的,早上已預約滿了,所以臨時改換這家。

 

 

早餐是固定的,只能選飲料

這是凱撒沙拉,還蠻好吃的,但我個人不是很愛凱撒沙拉就是了,要是邴的話,一定很開心!

IMG_3274.jpg

 

 

剛端上來時有點小傻眼,第一次看到這種ㄟ

真的有飽了的感覺

內容物有散蛋<很好吃>、培根、德式香腸、黑黑的是墨魚口味香腸,整體來說頗好吃的,但對女生來說份量太大。

IMG_3276.jpg

 

 

那個白白的香腸是花枝口味,很好吃,吃起來有海鮮義大利麵的味道,墨魚跟花枝口味的香腸好像是隨機給予的。

IMG_3279.jpg

 

 

餐後飲料:這是阿伊達,紅茶為基底,有柑橘味,這個我沒喝,但是光聽到柑橘類就知道很好喝柳~

旁邊的小茶壺裡面是茶葉,超可愛的拉

IMG_3283.jpg

 

這是我的尼羅河綠茶,輕輕淡淡、不苦不澀,放再久都好喝,我很喜歡!!

沒記錯的話應該也有柑橘成份吧,真是對柑橘類的無法擋阿~

IMG_3281.jpg

 

 

放小茶壺的底盤

是HARRODS<哈洛氏>耶,英國百年頂級百貨,這個應該不便宜喔~

插播:有關HARRODShttp://www.skm.com.tw/event/96harrods/home.htm

IMG_3286.jpg

 

 

後來又加點了舒芙蕾,因為聽其他網友說很好吃,某人就砸錢 ~殘殘嘎開落

這個~應該只有我的手掌大吧,所以要價180元真的有貴,但聽說製作過程很容易凹陷失敗,所以....這也是貴的關鍵吧!

IMG_3287.jpg

一開始真有點捨不得破壞他阿,但小姐說一定要在出爐的幾分鐘內吃

所以就~~~~吃吧

IMG_3289.jpg

表皮脆脆的,內餡有點像慕絲般細緻綿密,加上熱熱吃真的好好吃,好幸福的感覺阿~

 

IMG_3293.jpg

二樓內部一景,利用鏡子營造出大空間的假象,二樓的裝潢其實很簡單,這面鑲金框的鏡子有替空間大大加分,有畫龍點睛之效。

 

IMG_3296.jpg 

鏡子這麼大,當然要好好利用,拍一下我帥氣拿相機的樣子吧

 

IMG_3299.jpg 

哇~是馬卡龍,可惜有點少,要是滿滿一壺應該很壯觀

 

IMG_3300.jpg

整個都是酒瓶軟木塞,感覺應該是紅酒,因為軟木塞都紅紅的~

這個好壯觀喔,共開了幾瓶酒了呢??

 

IMG_3301.jpg 

我覺得一樓比較有特色ㄟ~但是一樓座位很少

整體來說,是還蠻好吃的一家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呦~

 

 

同場加映

下午決定去看父後七日,竟然跑了2家戲院才看到,真是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大家對國片這麼支持也是很好的事啦~

我覺得看預告片時比較感人耶,在辦公室看了幾個預告片,讓人一下大笑一下哭,嚇屎同事嚕~

不過雖然如此,看電影時我還是哭了,可能有2次送別的經驗吧,這些回憶一下子又湧上心頭。但電影總在我們很感傷時又會有幾個爆笑的片段,沖淡沈重的氣氛。

沒錯,我也常忘記阿公阿媽已經不在的事,平時不會特別想起,但當觸及一個小點時馬上可以讓人淚流滿面~就像現在寫網誌的我,又拿了好幾張衛生紙。

 

電影看完之後到小西腳吃碗粿

IMG_3308.jpg

我覺得東西普通ㄟ

裝潢及擺設還比較吸引我

IMG_3309.jpg

古早的菜櫥

IMG_3310.jpg

很多他們賣的食物標語,算是很有行銷手法拉

像圓滿富粿、食芋有好頭路<台>

IMG_3311.jpg 

很多名人簽名的碗,只看得出蔡明亮、山田太一,其他不知道。

 

後來又去柳屋提了10包蝦到爆蝦餅,塞滿了後車廂,喔對,這蝦餅還蠻好吃的,同事吃完也說想買~

晚上又去看了好幾家相機,但是想要的機種還沒上市,所以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很優,不過發現賣相機的竟然這麼多家,我以前都沒有特別注意說~

 

今天某人的荷包瘦了不少,真是有點過意不去阿~認識我之後,不僅油資增加,開銷也增加~

 而且今天又很晚才回新竹了,從以前原本下午3.4點就啟程,到現在幾乎都晚上八點多才走,回到宿舍都晚了,其實我希望你可以早點到新竹好好休息,畢竟隔天一早又要上班咩~

 

恩~今天又出去玩一整天了,還蠻開心的!

現在到星期五精神都很好,期待假日的隨意逛逛+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