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加油

要9月了

這個月有好多活動,要員工旅遊、辦機車考照班、還要準備評鑑的東西

感覺會很累,可是應該 會很充實~

也希望事情可以明朗化,上個月心情~  too bad!!

太多事情攪在一起,心情像一團爛泥~~淤積糾結

 

 

下半年目標

雖說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但是人生還是要有目標阿

我希望

1.學會開車:

雖然駕訓班離家都好遠,雖然學的過程中我可能要付出更多勞力、心力,可能有一個月要自己騎車上下班了,但是我嚮往可以行動自主的生活,所以我願意!

而且會開車後就可以換好一點的包包了,不用擔心包包壓在車廂會壞掉…

ㄎㄎ~感覺學會開車,要花的錢會變多~

 

2.吃遍台南特色餐廳

台南,有很多特色餐廳或景色,都想趁現在還很自由時一一品嘗

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還是擔心進入下一階段就無法這麼自由了??

或許都是,

現在不想想太多,盡情玩樂吧!!

 

3.養成運動的習慣

覺得體力越來越差,好討厭的感覺喔

我要運動....

所以今天已經衝去報名瑜伽了.....先試試看囉~

 

4.為明年出國存錢

哈哈~我明年一定要出去玩

我希望可以2年出國一次,遠離煩悶的生活及工作

人生~工作不是全部

要學會如何過生活~

P1070203.JPG 

5.攝影技術可以再提昇

恩....可以多去翻翻攝影書

再不行就去參加課程囉

 

久病成良醫

因為太容易感冒跟咳嗽了

所以這次蒐集了好多食療法

喝葡萄柚汁、生薑、舒跑、白蘿蔔絲浸蜂蜜、梨子燉冰糖....

 這次是冷咳,試了好幾種方法發現白蘿蔔絲浸蜂蜜很有效,喝完很久都沒再咳了,但是不是很好喝,就有點生生、辛辛的味道。

晚點又喝了梨子燉冰糖,這個好喝多了

但喝下去時反而有咳,但把痰吐掉後就不在咳了....

這個應該平時就可以喝來保養~

恩~現在症狀輕很多,很開心可以讓我試到幾種好方法,可以不用吃藥,自體療癒。

 

恭喜,不再是一個人了

 弟太厲害了,好積極阿,真沒想到你敢說~

 

很開心,空窗了這麼久, 你又恢復有伴的身份,而且這次也是自己有喜歡,不再是以前年輕時胡亂被湊對而懵懂的在一起。

雖然以往的經歷不是很好,但還是要對未來抱持著希望,因為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姐也相信你沒有這麼倒楣又遇到一樣的事情。

呵呵~好好享受愛情吧

 

不管是什麼年紀,同儕的影響力都不容小覷阿

我今天才知道爸竟然去吃了泰式料理

什麼嘛~以前說要帶他去吃都推說怕太辣太鹹之類的,所以出去外面吃飯其實餐廳都還蠻固定的,有時想要換吃別的料理,又怕他們2位不習慣,結果......

果然跟朋友在一起,什麼都可以嘗試~

還好他也覺得不錯吃,那以後大家可以一起去吃泰菜了,想想也還不錯啦 ~

 

然後又聽說竟然爸也有在做瑜伽,@@

哇咧~我鏡片都要碎滿地了

雖然他表示只是站著,感覺像在做體操而已,不過還是讓我感受到同儕的力量阿~~

好驚人!

 

他好機車,我好丟臉

雖然我很高興弟有伴了,但怎麼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就帶她回家

而我在短短5小時之內丟了2次臉

一直不知道她在旁邊,還連問2次不怎麼禮貌的話

厚~我會被氣死

每次要帶人回家都不先說,害我們都超錯愕+慌亂

最後我還跟他女友說不好意思~

呼~還好大家都是牡羊座,不會把這種事放在心裡,解釋過後就雲淡風輕了~

 

 

結束單身

9/18這天,我結束單身

ㄟ~雖然有點落寞

不過,一旦認定了,我會盡我所能的好好經營。

請多多指教囉~

 

 

月圓人沒有團圓之中秋節

今年中秋節呢

少了弟弟,此時此刻他應該很累吧!要協助清運風災後的垃圾~

中秋節~其實我們家不烤肉已經很多年了,為了身體著想,所以停止了這個不知從何時起的"中秋節全民運動"

新買的烤肉爐,只使用過一次,就再也沒有開箱過了。

 

今年我比較期待的倒不是賞月,而是點起我剛買的蠟燭台~~哈哈

用我新買的WX5拍拍看~

DSC00041.JPG

好漂亮喔~果然有類單眼的效果耶

DSC00046.JPG

今天點了3種蠟燭,幾年前買的放到都快過期了,趕快拿出來點一點

哇~整個好有情調喔~

這樣拍起來的效果也還不錯

DSC00035.JPG

月亮很亮,爸說旁邊那顆星會一直跟在月亮旁,隔天再看,果然是這樣沒錯ㄟ~星星還是跟在月亮旁,而且只有單一顆喔!

哈~其實只是想放照片,硬寫了這短篇~真的超沒內容的~~哈哈

 

 

 

<貓  CATS>觀賞記

 

 

 今年下半年音樂盛事,非CATS莫屬

 這是世界上票房最高的舞台劇,同時《貓》劇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音樂劇。

 因為朋友約去看,才有幸可以看到這經典歌劇,還蠻開心的。

一開始很擔心上午加班,去看歌劇時會不會睡著,結果情況比我想像的還好~

而且我很聰明的有帶望遠鏡,雖然我們的位置不差,但是用望遠鏡看了之後連演員臉上的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很不錯!

演員們的動作及神韻真的跟貓很像,維妙維肖。連有時主角在唱歌,其他演員也不會因為燈光暗或現在大家焦點不在身上就鬆懈,還是充滿著貓的神韻。

中場休息時,有好幾隻貓演員跑到坐席間與觀眾互動,因為我很怕外國人,所以就遠觀而已。而且他連這個時候也在演貓,學貓的走路方式、跳躍,在座位區中自由行走,這些椅子彷彿已經不構成障礙,而且他行進速度十分快速驚人,滿場跑~~

哈~好活潑阿!!

恩,其實很好看ㄟ,雖然當下有些地方不是很懂,回家上網查資料才知道~

歌曲<Memory>真的好好聽,我喜歡魅力貓的歌聲~然後魔術師貓的那首歌也很輕快,最後全場都一起一邊打拍子一邊唱,好感人喔~

我連回家路上都還在想著這首歌呢~~~

如果有機會,可以重看dvd之類的話一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