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49.JPG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太衝了,家訪都沒這麼拼命

怎麼可以一天內去那麼多地方呢~~哎呀呀,累死我了

首先先到玉井這家老牛伯豬血店<北極殿旁>

IMG_2904.jpg

裡面人超多,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然後點了這個豬肺粿來吃吃,以前從沒吃過ㄟ,剛入口時會怕怕的,口感很Q,有時會吃到微硬的東西,不敢想那是什麼~

但整體而言加上哇莎比一起吃還不錯~

IMG_2899.jpg 

 本來想直接去吃冰,但是才剛吃飽而已,所以先繞去虎頭山

虎頭山真的沒什麼耶~而且正中午上去簡直有瘋了的感覺,暴熱~哈哈

隨意走走後就下山了,我想在晚一點去可能比較好,或許還有一些夜景可以看吧

然後終於去吃冰拉

IMG_2916.jpg 

這次去吃了"有間冰舖",我終於把玉井三間特色冰店吃過一輪了。

這間"有間冰舖"的特色是用芒果磚下去打冰沙,吃完之後是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應該還是喜歡阿月吧~阿月有煉乳比較好吃,呵呵

  

離開玉井,我們來到左鎮

這個噶瑪噶居寺招牌有夠大,路過很難不被它吸引

IMG_2922.jpg 

 

一開始還很懷疑這真的可以參觀嗎?但某人信誓旦旦的說可以,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裡面算是一個園區,還蠻大的。但一走進就聽到陣陣低沉的梵音,感覺些微的不安,有點恐怖捏~

而且裡面遊客很少,幾乎只有我們2個人,我心裡是有想過要速速離開。

P1070245.JPG

這樣看來是挺宏偉莊嚴的~

一開始不敢拿相機出來拍,擔心會有禁忌或禁止拍照,但某人拍個照喬很久,所以後來整個放開到處亂照。

且後來有遇到媽媽帶小孩來玩,才比較放心。

但是寺內我們都沒進去,因為還是有些怕怕的,所以只在外面的園區晃晃

P1070248.JPG 

  吼優~某人拍照弄超久,我都不耐煩了~

 

離開左鎮,我們又到麻豆

吃了有名的阿蘭碗粿,哇~賣碗粿可以賣成這樣也真是不簡單的!

雖然我覺得它太軟了,我比較想吃再硬一點的,可是來吃過這麼一回,有個經驗也很好。

  

 

趁太陽沒這麼毒辣了,轉戰總爺藝文中心

P1070249.JPG

經典的爺字

P1070254.JPG

這條長長的林蔭大道好棒,而且有很多青蛙或蜥蜴的裝置藝術,每棵樹上都有一隻哩

 

P1070262.JPG

也有超多這種雕刻的東東,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是燈嗎?

每個造型都不同,我挑了我最喜歡的貓頭鷹拍~

 

P1070263.JPG 

紅屋配綠樹,挺棒的氛圍

 

IMG_2948.jpg

哈~第一眼看到這個就覺得是胡椒鹽罐

IMG_2954.jpg 

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個人覺得很不錯喔!

 

離開總爺藝文中心,我們啟程回台南

突然想去逛夜市,於是殺到花園夜市,看到遊覽車載著觀光客前來,有點傻眼。不過想想去宜蘭逛夜市時還不是一樣~

花園夜市我大概是第一次來吧,攤位真的好多 ,在逛衣服包包時人潮還好,到了飲食區真的好擠,我一度頭暈,人太多都無法呼吸新鮮空氣了,好可怕。

我逛夜市的速度很快,因為其實都只是瀏覽商品而已,真正有興趣的才會停下來。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夜市逛完之後又到林默娘公園做運動~~散步拉

從林默娘雕像走到鳳凰燈,這段路在我看來是蠻長的,平時還真難得有機會走這麼長。

但一路上聊聊天,拍拍照,也蠻不錯的

IMG_2962.jpg

拍出來真的好美,但相信我,實景根本不是這樣喔~

這就是攝影的魔力阿

IMG_2966.jpg 

景是我取的,那一整排大小不一的石頭很有味道,帶有禪意~

也很像在岸邊遙望對面的城市~

 

今天台南縣市跑透透,出去超過12小時,你說我怎麼不累?

回家洗完澡馬上睡到不省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