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想進去大魯閣裡面瞧瞧了

只是一直不敢而且也不知道裡面到底在幹麼

經過好幾年後,終於最近老劉說他要去,我馬上跟進~

可是因為決定得很臨時,所以我穿的服裝完全不合格,我還穿著跟鞋打壘球阿~哈哈

 

P1070078.JPG 

 

逛了一圈後,我覺得根本就是體育界的湯姆熊阿

有縮小版的保齡球遊戲及自動發球的乒乓球、投籃機、擲九宮格..等

 

不過此次來最主要目的是要打壘球!!

這真的是初體驗ㄟ~

我其實沒想到自己能打的到,可是竟然有打到球,揮棒的感覺好好喔~

總共打了2局,下次有機會再來打吧!

 

也去玩了保齡球,哈~好迷你,我想到以前曾經手滑把保齡球丟到後面的蠢事,玩保齡球已經是很遙遠的事囉~

這裡的球很小,一開始我也很怕又手滑把球甩出去,畢竟這可沒3個洞可抓阿

然後也很假會的跑去玩乒乓球,我跟南南對於機器自動射出的快速球都無力招架,只好隨便亂揮<好拉~其實我根本不會打乒乓球>

後來是她老公看不下去了,上場換他打,哈哈~~有帥氣到~

 

 

小插曲

這次發生了一件事,也讓我覺得....恩.....自己不錯....哈哈

當我們要去玩一個機器,類似打地鼠那種,我跟南南要對打,可是它要投新台幣,我一時不察以為是代幣,所以還去拿錢包,因此投入的時間比她晚,結果當我投完的時後才發現已經不能做變動了,單人遊戲已經開始~~~

然後我想說,阿~怎麼會變這樣,人家要雙打阿~

所以我就跑去問櫃台小姐該如何處理?

我:小姐,不好意思,請問那個有棒槌的機器阿~我們想要雙打,可是現在不能選ㄟ,而且我已經投下去了。

小姐:畫面上是不是出現<遊戲進行中....>

我:對對對!

小姐:那這樣就不能改了,要等對方玩完才可以換這邊。

我:蛤~~可是我們想要雙打ㄟ~~還是,我這邊投下去的錢能不能退?

小姐:<為難狀>不行耶~

我:喔,所以是要等她那邊打完我這邊才能打?

小姐:你再投個10塊就可以了

我:恩<遲疑半秒,腳步有點向後退準備離開>

  可是,這樣不合理阿,為什麼還要投10塊<整個人清醒過來>

  這個遊戲只要20塊,我已經投了阿,為什麼現在還要投10塊才能玩?!

  這樣不合理阿  <阿是沒有別的詞喔~>

小姐:恩....恩....<看起來不知所措,但是此刻沒空同理她。>

<我把目光掃向另一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員工,她感應到了,立刻前來處理>

我把事情跟員工說清楚,她一開始不是很清楚我在說什麼

後來跟我一起走到機器旁邊瞭解情形,才說不用投10元,等一下畫面出現直接玩就可以,還把對面的棒槌拿來說這樣也可以兩人一起玩~

最後還跟我道歉說他們的妹妹搞不清楚狀況,之後會好好教他們~~

 

哇哈哈

照我之前的個性,應該是聽完你再投個10塊就能玩,就點頭稱謝準備離開,然後真的照做,就算之後察覺不對勁,也會想說算了,不好意思<懶得?>再去跟別人爭論,反正自己吃虧就認了~

可是這次有在用腦子,有思考,而且也很快就做出反應<雖然一度有要離開的意念>

而結果也是好的,有替自己爭取權益,對方也能虛心接受,雙贏!!

恩~覺得自己有成長,至少不再任人擺佈,對他人說得話也會加入自己的想法,懂得思考一下。

覺得塔羅牌真的很準~

 

哈~總之今晚吃了古拉爵+大魯閣玩遊戲,超充實的~終於自己也像個年輕人一樣了!

 

 

後記:

打完球的後3天,都處於無法生活自理的狀態下,連開個餅乾來吃都很費力,雙手的虎口跟右手臂都很酸痛阿~

進去大魯閣之後,我暫時喪失生活自理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