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第一天上班回來,好累喔

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了,因為要順便跟爸媽一起出門,然後搭7點多的火車。

沒想到一下車就發生慘事了,因為機車還沒運過去,所以先用走的過去中心,大約要走17分鐘吧~結果走沒幾分鐘就隱約覺得腳後跟好痛阿,可是還是繼續走,等到覺得痛的受不了才脫下鞋子看-媽阿~腳破皮了,還流血咧~

於是一邊擔心會遲到,一邊又覺得腳暴痛的,可以說舉步維艱,每踏出一步都是一種折磨,但又不能不走,所以只好牙一咬忍著!

後來還好有時間讓我到全家買ok蹦,嗚~右腳鞋子後面染血了,我都不相信竟然流這麼多血~

 

同事還蠻好相處的,中午供餐也挺好吃的,不過下午開始看交接的個案檔案,看的我頭好痛眼好酸阿~有些真的還蠻複雜的,一種熟悉又厭煩的感覺又上身了!

太久沒工作了,生鏽的腦袋要慢慢運作起來呀~

若不是從事社工,我應該也不會知道這些故事吧~或許在外面看到他們也只是冷漠的擦身而過!

 

希望這份工作可以做到我結婚前,短時間內不想再找工作了!!

 

總之~今天好累阿

要早點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