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傳郵件或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前幾個禮拜就拿了生日卡片還有生日禮物<超久沒收到禮物了>然後昨天又有高中就認識的朋友請我吃飯,整個很開心阿!!還有大學學長每年都固定會打來問候我<記性真好!我連他生日哪時都不知道咧~>然後之前工作的同事也透過臉書留言給我~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阿!

有時候覺得,友情比愛情來的重要~尤其單身時,這種感觸特別深阿!

愛情或許只是一時的,但友情卻可以源遠流長.....

 

不過我覺得人際關係這部份還有值得進步跟檢討的空間,可能我也蠻被動跟不擅長維持關係吧,所以一旦畢業或換工作,那些當時很要好的朋友,都會漸漸的散了,疏離了,變得不常聯絡~

一方面會覺得不想打擾他們<尤其已經結婚生子的,光是顧小孩就忙得不可開交吧>,一方面是可能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吧<工作環境不同,文化不同,有時候很難有交集~>

 

但是,我會記住這種"有人記得你  關心你  祝福你"的感動

期待自己也能變得更細心更貼心,時時關心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