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05.JPG 

這次要推薦的東西我斷斷續續已經使用快10年囉~還記得它第一次帶給我的震撼:

高中那時因為課業繁重又晚睡+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所以臉上會長豆豆,雖然不是很嚴重一大片那種,可是看著臉上這點點的不速之客,也是心頭的煩惱~

某天,念不太下書又一直因為豆豆心情不好,所以我就要求老媽帶我去買藥擦啦,這樣我才能定下心來唸書<哈哈~其實是藉口>

結果我們就進寶雅逛啦~當時寶雅還有很多私人專櫃,很快的馬上被德國海馬的櫃姐盯上。不過當時我還蠻欣然接受的,因為實在很想趕快把臉上的豆豆治好,只要有效,我是不在乎他是什麼牌子啦!

後來就捧了一罐化妝水+粉狀面膜回家,因為面膜是要現調的,據說比較新鮮,但一開始我根本拿捏不好,所以照道理講應該要調成乳液狀,但我第一次調得很稠,所以塗在臉上不是很好推開,很像麵粉糊。

我記得那時我塗了厚厚一層在臉上,因為要等到8分乾再去洗掉,所以我就躺在床上瞇一下,結果我大概是11點多敷的吧,竟然睡到快凌晨1點才醒,那時我的臉已經超緊繃了,趕緊跳起床洗臉去。

 

洗完臉後,哇塞!!

我覺得真的很神,原本紅腫的豆豆竟然消下去了,而且也不紅不痛了。馬上還我一張乾淨的臉。至此之後我便習慣用它了,但是因為它洗掉時不是很好洗,要洗超久的,所以我就會用面膜紙敷上,等乾掉時在撕下來,竟然發現還可以拔粉刺,太棒了!<但要慎選面膜紙類型>之前我不知道會有差別,用了別種面膜紙結果撕下來什麼都沒有,因此推薦用壓縮式面膜唷!

                    P1050907.JPG            

裡面粉沒這麼少啦~是因為我已經攪拌差不多才想到要拍照。

P1050909.JPG 

加水之後變成這樣,但是水不能加太多喔,不然會太稀!但是也不能加太少,不然會結成一團~

P1050917.JPG 

最好像這樣,如乳液狀般會緩緩流下~~

 

哎呀~這真是心頭好阿!

不過現在德國海馬都撤櫃了,想買也不知去哪買!

幾年前寶雅有特價99元,馬上抱了4盒回家,現在也用到剩2球了,唉~~以後買不到該怎麼辦呢~

 

創作者介紹

為美好人生乾一杯!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哦哦~真有趣呢!
    海馬的東西超級香
  • 是阿~尤其是沐浴乳,香到爆!> <'

    itsgt5470 於 2010/03/28 21:44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