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5.JPG 

期待已久的保養品終於入手啦,真開心

skinfood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用,前前後後也用過許多產品,像萵苣黃瓜系列~黑豆蜜粉餅~胡蘿蔔指甲亮澤霜~蜂蜜潤澤霜<粉好用但已停產,泣>

這次新出來的龍舌蘭仙人掌系列也讓我躍躍欲試,好像很保溼捏!可是爬了許多文都沒有人分享用過的感覺,所以我就先下海試試看吧!

但其實我在萵苣黃瓜跟龍舌蘭仙人掌之間掙扎許久,因為萵苣黃瓜我真的好喜歡喔,味道好好聞而且也真的很保溼,前年肌膚狂脫皮抹啥都治不好,後來擦了萵苣黃瓜整組保養品後,超神奇的都不再脫皮了!

但是還是抵不住想嘗鮮的心,買了龍舌蘭仙人掌~

DSC00394.JPG 

外觀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瓶蓋更是美麗,有一個小天使logo在圈圈裡呢

我買了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請注意,在台灣單一罐化妝水就要1000多元,但是我找到網拍一家<其實現在有很多家在賣>他們每個禮拜都會去韓國補貨,所以可以拿到價錢便宜又新鮮的產品。

這3瓶總共才 1500元!!

而且還送你一堆試用品,如下

DSC00373.JPG 

整個很開心阿!!有感受到只有去韓國才有的大放送~

所以我以後都不要去台灣的櫃買了,直接在網路買比較划算!

等明年去韓國,我還去扛一堆貨回來~

 

不過言歸正傳,

我覺得此款是不錯,但好像化妝水有含酒精<不知有沒有聞錯>,以前我的臉是比較不敏感,所以用什麼都可以。可是季節交替時我都會下巴脫皮<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每年都得來上2回>,所以當脫皮時使用有點刺激,微痛。

味道來說,是也不錯,但我更愛萵苣黃瓜阿~

阿~有點後悔說,不該捨棄萵苣黃瓜的!

而且,前陣子我臉又有點脫皮,然後我在抽屜裡翻出一包萵苣黃瓜精華液,也不知道有沒有過期,但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開了它

結果,隔天睡醒脫皮好了,下巴變得很光滑及保溼,然後之後好幾天到現在都沒在發作了。

媽阿~有夠神奇的

再次證明我錯了,

我以後不會再捨棄你了,萵苣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