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閒逛無意中發現的好康,真的太讚了!!

不過雖然是免費索取,但還是要付物流費啦 ~大約99元-199元之間

由於做完雷射,醫生說我需要擦些淡斑的保養品,可是我並不想再花錢買淡斑的東西了,還天真的問說:可以光靠雷射不要擦嗎?

醫生有點為難的說,這樣效果比較有限喔~

 

好吧好吧~既然如此那就來搜尋一下哪個產品好用了,結果東西沒找到,倒是讓我發現這個網站!

其實我為什麼不喜歡擦淡斑的產品,原因是我被騙很多次了,完全都沒用!!所以才想說把買淡斑產品的錢省下來去做雷射~

印象中,大學時我曾經拿辛苦打工的錢去買了一條貴森森的-薇姿淡斑精華,花了我大約2000多元吧,但是一大條我只擦一個小地方,感覺超不划算的,而且其實效果不明顯,然後發現每次開起來精華液的顏色越來越黃,好像有點氧化吧!總之之後我就不太敢用~某年過年趁大掃除就丟了

 

推薦原因是因為這個網站提供的都是專櫃貨,還有保存期限也都標示得很清楚,令人放心。

還記得之前去香港時看人家在搶買專櫃試用品,我也跟著買了一些,可是回台灣後卻又心不安。

一來,產品都是英文標示購買都要仔細看,粉累人,有時還不太確定是擦幹麼的,我就有看到一位小姐功課作十足,有帶小紙條去比對,旁邊男友還一起加入討論呢~

二來,產品都沒標保存期限,也不知道是放多久了,來源管道為何?會不會裡面是隨便亂裝的也不知道,所以買起來很沒保障~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把買來的產品都用完啦,畢竟錢都撒下去了>

而且我覺得這網站的價錢訂的都不高,可以讓我們試用看看東西合不合肌膚再選擇購買正貨。

不會有買了一大瓶卻不適合自己,然後冰著等過期的情形發生,也算是環保啦

 

這個網站沒有加入會員等繁雜手續,總之東西放入購物車之後,就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選擇到貨的便利超商就完成了。

這次買的是sk2的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4.7ml 149元,因為要抹得地方不大,我不想又買一大罐到時又擦不完,所以這個網站真的適時的救了我!

DSC00351.JPG 

不過東西 好小喔~還好我只要抹一個小地方~

 

然後是skin79的粉紅BB霜,2入149元 ,各5g,小7一隻就賣99元耶,我撿到了,哈哈

DSC00352.JPG

因為包裝都是韓文所以應該是直接進口的,單價就會比較低

DSC00356.JPG 

 開口有封膜

DSC00358.JPG 

還有附吊飾環,可以隨身攜帶,應該沒有人會真的掛在手機或鑰匙上吧

如果對這個網站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問我,我想我還是不要公佈在這上面好了,因為他們每樣商品數量都有限,我怕之後我都買不到我喜歡的產品了。

 

 

然後要跟大家現在講另一個好康,就是如果你選擇到全家.ok.萊爾富便利商店取貨的話,到年底前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把票據的條碼填入就好了,但記得要3天後再填入喔~

http://web.cvs.com.tw/cvs_draw/index.php?action=login

 

我第一次抽到3M的餅乾造型膠帶2入

DSC00365.JPG 

第二次抽到誠品電子書店50元

最好的獎項是訂單金額10倍喔~

來試試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