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法式指甲只能使用白色指甲油呢?

沒錯~有一次在看時尚玩家莎莎主持節目時,手上就是擦金色亮片的法式指甲,我當時真的震懾住了,從來沒想過法式指甲也可以有別的顏色~

之後,儘管那一整集她介紹有多好吃的食物,都再也吸引不起我了<記得那集好像在台北,我根本也沒機會去吃>,眼光就一直追隨她的手指,哇~~好漂亮  好有氣質  好Bling!

之後家裏剛好有金色亮片指甲油我就拿來試了,果然很好看~

但是當初沒拍照   

事隔多年,最近又開始迷法式指甲<我患有一時狂熱症>

剛好有一瓶桃紅色的亮片指甲油,因為它是"亮片絲"而非以往常見的亮片點點,很特別 但我很少用。因為塗整手也太嚇人了,加上亮片很難卸,塗整手我想我會卸到抓狂吧!!

所以拿來當法式指甲,將將好~

DSC00332.JPG 

DSC00249.JPG 

這次我並沒有使用上次介紹的貼紙,因為亮片指甲蠻濃稠的,而且畫上去都還可以修改,多塗一點或擦掉一點都可以<前提是我的指甲油擦第一層像果凍,所以就算擦錯也不明顯,趕快修改就好了>

之後慢慢一直增厚,乾了之後在上1.2層透明指甲油就可以了

不過~~等這個指甲乾掉要有耐心,因為他有厚度所以乾的比較慢,但是等整個成品做好後會超開心的,所以是值得等待的!

我擦完2手之後,發現左手擦的比較有立體感,乾掉之後摸它會有小山丘的fu,但右手就比較平,比較像一般的法式指甲

DSC00250.JPG 

借別人的小腿示範一下,ㄎㄎ

 

這指甲維持力蠻久的,約一個禮拜才漸漸有脫落的狀況發生,不過也應該是跟我透明指甲油上的厚有關係吧,呵呵

DSC00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