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3.JPG 

吃完深藍後,我們走到誠品去逛逛,結果發現方大同今天會來ㄟ~

那時應該快12點而已,就已經有粉絲在排隊了。詢問一下知道下午3點開始,於是我就開始盤算著要待到下午3點,看方大同!

哇~真是誤打誤撞阿

我很喜歡方大同的音樂,他的人也很喜歡,而且好久沒近距離看到明星了,雖然我覺得我看過的明星其實都跟電視上長得差不多,所以實際看到也沒什麼太大的"震驚"...

但是~為什麼這麼近的看方大同,還是覺得很模糊呢????

IMG_5204.JPG 

這這這....瀏海真的好礙事喔~都快遮掉眼睛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10/10 .10/11在台北要開演唱會,唉~資訊太晚收到,我也好想去台北參加演唱會喔~票應該都賣得差不多了吧!!

 我覺得阿,像米西亞.平井堅.方大同...等這種實力派的歌手如果有開演唱會都很值得去聽耶~

現場聆聽的渲染力一定超強!希望明年就可以找到另一半一起去參加活動,而且當然是要由衷的想參加喔~

唱完幾首歌後,主持人訪問並說:剛剛方大同在唱歌的時候,台下的歌迷朋友都很陶醉,靈魂彷彿都飄在半空中...。

方大同俏皮的驚嚇狀看看半空中,真可愛~雖然主持人說詞有點誇張,但我喜歡!

IMG_5210.JPG 

阿不過....我覺得很奇怪ㄟ,當方大同唱起輕快的歌,為什麼大多的人都靜靜站著?不是說南部人很熱情嗎?我只有看到幾個人有隨著旋律輕輕晃動身體<包括本人...羞>,其實本來只有腳打拍子,可是已經覺得不夠了,好想隨音樂擺動喔~~~

而且粉絲們也沒有尖叫或者大聲回應...之類,整個還蠻冷靜的,哈哈

雖說我穿了6公分的鞋子,但是要看到他還是要閃躲人頭且夾縫中求生存,所以很多時候乾脆看前面的人相機螢幕,順便觀察起各種品牌的相機,看的我也想換相機了

 

不過我待了20分就離開了,所以之後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也不得而知~

以上相片,謝謝邴的友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