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9.JPG 

前天訂的orbis包裹終於寄來啦~

而且剛好這禮拜天有場聚會,為了向久未見面的朋友們展現這陣子減肥的成果,這3天的晚上就用這個來代替吧!

分別是菲堤農莊纖維餅-有原味  南瓜  及紅茶柑桔風味

菲堤奶昔-麝香葡萄&蘆薈   蜜香蘋果 2種

第一天吃纖維餅,原味的很像市面上有售的纖麩餅,蠻好吃的,但味道不特別。

南瓜的聞起來有奶味,但吃起來味道很像不鹹的玉米濃湯,蠻妙的。

紅茶柑桔的我最愛了,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茶香,吃起來好好吃,佐以柑桔還能不時的感受到清新的清爽感。這個口味我會想回購!

而且最近不喜歡吃精緻過的餅乾,比較喜好這種有口感的.雜糧類的餅,愈嚼愈香。只不過價錢不是很可愛。

吃完後,還要喝一大杯水,我昨天大約喝了500c.c,只能說不餓,但沒有飽的感覺,有點空虛。我5點半吃的,到9點就有點餓了,後來還是有吃了一片芭樂。

所以要用這個代替一餐,還是選一天比較不餓時來使用+有強大意志力,不然可能會破功吧,到最後吃起宵夜來~~

這天晚上量體重,竟然比早上量時減少0.1公斤,很難得!


 

第2天我喝-葡萄口味的,倒出來像這樣

P1050554.JPG 

加入100ml冰牛奶,攪拌至稠稠狀即可。

P1050556.JPG 

試喝結果-感覺還不錯ㄟ,很好喝,還能吃到一絲絲的蘆薈。因為我之前對奶昔類不太有興趣,所以很少喝,一直很擔心自己喝一喝會覺得噁心。不過並沒有這種情形出現。

喝完後有點飽足感,但仍要克制自己嘴饞,因為後來我又吃了一些菜..ㄎㄎ.

隔天早上量的體重是這個月以來最低的,開心開心!


 

第3天喝奶昔-蜜香蘋果,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因為感冒了跑去看醫生,醫生說睡前還要吃一包藥,也就是睡前還要吃點東西

DSC00164.JPG 

所以我把奶昔挪到晚上當宵夜吃,墊墊胃在吃藥,不過還好他只有147卡,我的罪惡感才不會那麼重。

整體而言,我覺得菲堤系列挺不錯的,好吃而且負擔不大,又可以當宵夜吃!!也是我會回購的東西。但還是奉勸想要使用這種東西的人意志力也要高一點喔,以免功虧一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