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所述,我左挑右選,幾經思量,終於選定買纖Q糖~

不過我不是試用的,而是真的去買<因為想買時已經錯過索取試用的時間了>

由於其他網友已經非常詳細說明產品特性了,在此就不贅述。

來說說吃完的感想吧!

我記得我最先開始是吃燃燒達人,吃完3顆後感到頭暈暈的,不知道是緊張<因為是第一次用吃得方式減肥,所以格外緊張>還是因為MC來比較累,我還趕快跟朋友報告,因為家人不知道我有吃這個,想說萬一出事,起碼有人知道我有吃了纖Q糖。<整個很謹慎+被害妄想>

不過後來再吃了一次,就完全沒異狀了。呵呵~而且事後想想,他不是減肥藥,所以應該不會有副作用才對。


 

因為纖Q糖是依你自己飲食習慣自由搭配的,所以可以吃多久是不一定的。

像我自己,早餐吃到飽<早餐不吃纖Q糖,讓身體吸收一些養分>

午餐<3顆澱粉切達人+1顆超油切達人>

晚餐因為沒吃飯也沒攝取很多油,所以晚上也沒吃纖Q糖。

至於燃燒達人則一天吃3顆,因為我也沒有特別愛吃甜食,多吃了反而心理怪怪的有負擔。

可是我發現這樣吃5天下來,沒有變瘦,但都有維持原本的體重。

一來是家裏的體重計是指針型的,每次量都差不多,所以想去買電子體重計,醬子就能精準的看出體重變化了。

二來是我覺得我吃得量有點少,可能要增加成一天吃6顆燃燒達人,晚餐也要吃一顆超油切達人才有明顯效果吧!DSC00152.JPG

 每一撮就是每天要吃的量<平常也沒習慣吃這麼多糖,感覺很奇怪。>

因為軟糖很好吃,就像乖乖桶一樣,外面也有糖粉,真的很難相信吃這個會瘦ㄟ


8/4

今天發現,吃午飯前吃纖Q糖後,一個便當吃一半就飽了ㄟ,還是我最愛的鐵板燒便當,以前都可以嗑光的~

然後今天肚子很痛,上了3次廁所,不會絞痛。不過因為我也有吃益生菌,所以不知道是哪邊在作用~~

不過上完廁所感覺很好,雖然今天3次是多了點~~

 晚上量體重時,發現又減了0.5公斤ㄟ,真是太開心了,才在說沒什麼感覺而已,就馬上又瘦了,呵呵~

8/5

買了電子體重計,一回家裝上電池馬上興奮的站上去,沒想到結果真是另我大受打擊

 

原本以為我已經減了1公斤,結果竟然只有減了0.2公斤。我心裡想的是~難不成之前我其實已經破50了還渾然不知,還以為自己49而已?!

天阿~

因為我確實有瘦,腰腹.臉跟下巴.大腿,都感覺有消,所以應該是之前一直被我家舊的體重計騙去吧

唉..大受打擊

 

好吧~還好我纖q糖還有15天的份量可以試~只好再重新做紀錄吧


8/11

8/7中午去吃了父親節大餐,還吃了豬腳,很久沒吃大餐了說,為了迎接這一餐,纖q糖當然~愛川厚便。

吃完隔天竟然還少了0.3公斤ㄟ,之後幾天一路下滑來到47開頭了!

然後8/10遇到弟弟生日,晚上10點吃了一塊生日蛋糕<好久沒有這麼晚還在吃東西了>。

可是隔天量...變胖了~不過因為我又很多天沒正常上廁所,因為最近在坐電療椅,爸說會先有一陣子便秘,之後就會正常了。

所以...還是再有待觀察。

9/9

纖q糖使用至今已經剩下沒幾顆了,只剩油切,因為平時的飲食算清淡的,只有偶而必須聚餐時才會吃。

澱粉切最早吃完,還記得剛吃完時心裡很焦慮,因為我離不開澱粉阿,但是要再買摳摳又要花很大,真是兩難~

還好後來就這樣撐過來了,發現其實不吃之後我也沒復胖,體重還小幅度的下降。

個人覺得草莓口味的燃燒達人最有效,也難怪他的份量比較多,一天要吃那麼多次。然後澱粉切跟油切我覺得是讓食慾下降,上次跟朋友出去聚餐,一份餐點都吃不完,不過也有可能是不好吃所以吸引不了我吧~~

總之,我覺得纖q糖或許有效,但個人的意志力也要夠,不是說有了糖果就可以大吃大喝,這樣當你有一天吃完又沒錢再買時,肯定會復胖。

而且我沒吃糖果也1-2個禮拜了<因為只剩油切>還是有持續瘦,我靠的就是早吃晚餐晚餐不吃澱粉.

當然我還有控制熱量,女生一天1200大卡,早餐正常吃<吃營養一點+熱食+水果>,中午正常吃<但其實我中午偶而也會亂吃,因為想要下午吃點零食,要留一點中午的熱量去分配>,晚餐盡量在6點半結束,之後不再進食。

但零食我也不是吃一大堆,我都會把我要吃得零食全部搬出來,但每樣都只吃幾口,得到味蕾上的滿足就好。通常這樣吃一吃我也有點小飽了~~

剛開始晚上會餓,但久了就習慣,不然就早點睡。

當體重開始有變化後,想要努力實踐的心也變得更堅定,努力下去就會有好結果。

我這次瘦到將近2公斤,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糖果的作用,所以想買的朋友就當作參考囉

纖q糖報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