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6.JPG 

爬文許久,終於決定就是它囉~

許多網友試過後都說有效,有網友說才擦了3天,就感覺屁股連大腿那塊消了一些,衝著這句話就決定買了!!

可是我必須要說,我覺得還好ㄟ.....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有剛開始前2天有早晚各擦一次,之後就懶成一天只擦洗完澡那次。

其實嚴格來說應該有瘦,只是不知是少吃及早吃的功勞還是它?

是有變得比較緊實,但是實際量起來也沒瘦到很可觀的地步。

我之前很熱衷時還會邊擦邊刮痧呢~這樣做了幾天之後,我左大腿都是烏青啦~

現在,我還是會持續用它,畢竟都買了。

至於藍色橘皮那罐我還沒啟用,因為我目前想專攻瘦~瘦~瘦~

我想,在給它一些時間好好表現好了。


哈哈~一罐都還沒用完就有感覺了呢!

因為平時都有量各部位的習慣,還作成一張表。今天發現臀圍跟大腿圍都瘦了,而且每隔2-3個禮拜量都有變瘦,所以我來幫他平反一下。

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有擦有保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