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5.JPG 

其實~我吃益生菌不是為了減肥,只是想調整體質,不過既然買它也是列在我的減肥清單中,就把他歸列到減肥吧!

在買之前我爬了相當多的文,不過許多網友介紹的都是需要網路上購買,我自覺對益生菌的了解還太少,想當面問問專業人員。

當然第一選擇還是到我的最愛--寶雅--購買,因為到藥局我覺得藥劑師都會狂推銷,或亦步亦趨的跟著,感覺很不好。

我這次買的是普羅家族的產品,現在有組合在特價,可是我沒吃過不想一次買太多,所以先購入金球乳酸菌跟黃晶木寡糖各一。

這兩樣商品需一起吃比較能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我們腸胃中有好菌也有壞菌,乳酸菌是增加好菌,而木寡糖是乳酸菌的食物,可以讓乳酸菌源源不絕的增生。所以說一起吃就會有一群好菌大軍在體內守護健康喔!

我吃這個已經超過一星期了,比較明顯的改變是幾乎天天都有嗯嗯,不然就是隔天,總之比之前2-3天一次好太多了。

以前我都覺得我不可能每天見到黃金先生,那樣的我不太正常,除非是吃壞肚子~~

不過現在有在調養,每天如果沒見到它,還會怪怪的呢~哈哈

來說說口感好了,

乳酸菌,我原本以為是會酸酸甜甜的,像養樂多那樣的味道,不過並不是!

很難說他的味道耶,一開始有點不能接受,但是吃久也習慣了,吃下後遇到水會變得沙沙黏黏的,但不可以咬它,要在多喝些水讓它進去食道。但水溫不可以超過40度,不然好菌會死掉喔!

木寡糖,其實跟果糖一樣口感,可以用來取代果糖,熱量更低也更健康。我都泡無糖的綠茶.杏仁茶在加入它,冷熱都可以。

其實食用都很方便啦 ~~

最近快吃完了,剛好看到台糖也有出<其實他出很久了,是馮媛珍廣告的>,但那時還傻傻分不清楚是吃幹麼的??

因為台糖的便宜好多喔,所以想下次試試看。

不過這種東西是吃長期的,所以就當作是營養補給品吧,跟吃維他命c及維他命B一樣,列入生活必備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