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收到很多生日祝福簡訊,但當我看到丙的簡訊時,真的超興奮的,不顧正在上課還是開心的笑了!
她總算換了可以中文輸入的手機,以前曾很想傳簡訊給她,但一想到要打英文的,熱情都消滅了,呵呵~

不過真正讓我興奮的是,這正好驗證了"吸引力法則"!
因為我好幾個禮拜前就一直在心裡想著她<也是個小試驗>,不過並沒有出現書上所說的結果→跟我連絡,所以之後就放棄了。
今天因為我在全家吃早餐,玻璃窗外剛好是新成立的南方公園,於是想到可以跟丙來這裡吃東西跟逛逛,我吃完早餐後還特地跑去看那間日本料理外賣舖的價錢呢!

結果下午就接到簡訊了,這...真的是吸引力法則嗎?還是巧合?
雖然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也有可能她會忘記阿!...
阿..這真是個無解之謎阿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在想著她呀...還是說我今天有行動→跑去看那家店的價錢,所以"吸引力"覺得我是很真心的??
呵呵~
好吧.這次算成功囉
我要開始進行"體脂機"的吸引力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