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商品,剛看到時就好想要喔!看起來是很便利又不失優雅的玩意阿。
以前去腳皮都是洗澡後的附加工作,因為沒戴眼鏡且浴室又滿是熱氣,通常都是隨便磨個4.5下就結束,根本磨的不乾淨反而還粗粗的。
一直以來,撇開腳形好看與否,總是覺得當自己穿涼鞋或拖鞋<反正會露出腳後跟的鞋子>都不好看,說不出哪裡怪,但經過我的觀察,應該是我的腳後跟很乾燥吧!
這樣就會醜醜的。因為也很懶得抹乳液,所以它一直都是呈現乾燥、有些微紋路的狀態。
老實說我很少管我的足部,哈哈,我只注重臉部~~
所以當看到有這一台磨皮機之後,想說也該好好保養一下我的足部了,今年要有自信的穿出涼鞋阿!

昨天下課回家後就看到包裹了,迫不及待的拆開,恩~果然質感還不錯,不過比想像的還小一點。
洗完澡後馬上拿出來使用,先試用右腳,不過剛開始有點怕怕的,因為它的轉速頗快,很擔心腳會破皮受傷。
不過使用了2.3分鐘開始能抓到使用的感覺了,它有一點還蠻貼心的就是當你壓太大力它會停止轉動,以免傷害到肌膚<不過這也是我先看到電視說明才知道的>
因為它說一次使用不要超過10分鐘,所以我看磨的差不多時就停止了。這時我的腳真的變的很嫩耶,原本腳跟乾燥的紋路也變淡了,然後打開嫩皮機到出我的腳皮,哇~~全都變成像糖粉一樣細了,真神奇!
因為已經到了要睡覺的時間,所以我就只有先磨右腳,2隻腳都擦完乳液才躺到床上。
一直用右腳去磨左腳,感受它的嫩阿~~然後又左腳磨右腳,恩~~果然有比較粗!
可是我因此還有點晚入睡,一方面是很開心,一方面又覺得很彆扭,好想也把左腳也磨一磨喔,腳一直有不平衡的感覺,哈哈,真誇張阿!
還好我買它時有買一送一,這樣一來媽媽姐姐都能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