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看完醫生後,雖然我對婦科醫生開的胃腸藥有些半信半疑<且開的藥跟我的症狀還不太相符>,我還是吃了一次。隔天,到圖書館唸書時,很明顯得感到還在痛,而且痛竟然延伸到後腰<類似腎臟的地方>,一時之間,恐慌的心情排山倒海而來,該不會我有腎臟病吧,的確我是蠻頻尿的,而且也從來沒檢查過腎臟正常與否。
隨著痛一直斷續斷續的出現,我打給老大,他叫我趕快去看醫生,去大間一點的,做個詳細的檢查。後來又打給爸媽,跟他說我要去醫院看醫生,此時我已經淚流滿面了,爸媽應該有被我嚇到吧<哈>。後來我整理好心情回到圖書館盡快的收拾書包就離開了。因為很擔心剛爆淚的情形有沒有被別人看到<真尷尬阿~~>
後來我到醫院時,因為爸媽他們先去銀行,所以我就一個人等待叫號,本來想說18號應該可以撐到他們來吧,結果他們們還沒回來就已經叫到我了,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醫生問我的症狀,我就一五一十的說出,當我指我的"腸"說會痛時,只見醫生用十分懷疑的眼神說-腸沒有那麼下面,應該不是腸子的問題吧。
我心裡一驚,蛤~~不是腸喔,那到底是什麼問題?我忍下想跟醫生大吼「可是他就是會痛阿」的衝動,還是等待他接下來的見解,後來他說不然去照一張x光看看。於是我就依指示到地下一樓照片子。那時的心情有一點悽楚,就一個人去換了衣服<裡面只能穿內褲,袍子又不太合身,很擔心穿幫>,躺在冰冷的臺子上,感覺很恐怖。
還好拍照超快,不用一秒我的心情就又立刻回來了。拍完之後爸媽他們才到,還說怎麼那麼快就到我...之類的。
過了5分鐘又叫到我,帶著惴惴不安的心情進入診療室,醫生說:看起來沒有怎樣阿,腸子是有一些大便,可是是正常的。喔~還好,我之前其實已經一陣子沒上廁所了,我很擔心我的腸子會被大變擠爆,不過還好還沒到這個程度,一個疑慮解除!
醫生又問:那你後面是痛在哪?我就摸了一下,可是一時之間卻也摸不出正確痛的位置,於是就比了一個地方,的確是會痛但就連我也懷疑應該不是腎臟的位置吧<笑>
果然醫生說:那邊不是腎臟~~因為我剛好生理期來也無法驗尿,於是醫生先問我最近有沒有走很多路?我說:有吶~而且連續兩天都走的很久很累。醫生這時還跟我開玩笑,你是在跑路<台>喔,後來結論就先下,是過度運動的肌肉酸痛!!!
我咧~~雖然我覺得有道理也有可能,但是我怎麼可能連我運動傷害都不知道?因為以前都會鐵腿<台>,可是這次是鐵腰腹,太奇妙了。後來我爸還跟醫師介紹說這是我家老二,醫生還說:喔~~難怪剛她一進來我就覺得很像一個人~~很面熟。厚~~最好是我跟我爸有這麼像啦,醫生你也太誇張了吧,爸爸禿頭ㄟ!


後來經過了2天,沒吃藥,就漸漸的不酸不痛了。難道這一切只是一場鬧劇嗎?我竟然為了簡單的肌肉酸痛去看了婦科照超音波,又看了腸胃科照X光,白白的花了七百多塊及擔了不少心,然後2天都沒唸書~~~囧
到底在搞啥阿,我又做了一件很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