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雙十國慶,當天的課程滿滿的,整整6小時都在抄筆記,抄到我手痛,眼痛,肩膀酸痛,脖子僵硬,還花費許多腦力努力想看清楚老師到底在鬼畫符什麼~~整顆頭快要爆炸了!
聽課聽到我有點精神渙散了,一直被老師的講課聲疲勞轟炸,不誇張~~我真的有快要死掉或暈倒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脖子跟別人不同吧,這樣長時間上下來真的有點不堪負荷,唉~~真討厭,脖子這個毛病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困擾,不過我在補習班也有看到好幾個脖子長的跟我很像的人,我有時都很想問問他們是不是也有這個"症頭"~~



回歸原題,國慶日那天一早就有很多小朋友<大學以下>通通跑出來逛街,因為適逢三越週年慶,門口擠滿人在排隊等進去,真的還蠻誇張的,我好像從來沒看過這情景!
那天天氣很好,補習班附近充滿著很青春很元氣很快樂很自由的氣息,但是我只能看看他們,然後裝作沒有任何感覺的進入補習大樓,因為現在的我的身分,並沒有資格去享受這一切。
不過心中還是有一些小小感慨跟難過失落,其實就算叫我去逛街,我也是快樂不起來吧~~還是覺得有罪惡感,心中總是覺得悶悶的不開闊。


不過禮拜五有徹底放下書,跟爸媽到西子灣玩,在領事館的迴廊用餐,海風徐徐的吹來,超舒服~而且我們去的時候人不似假日那麼多,真的很悠閒,很放鬆!
後來拍了很多照片<使用腳架喔,終於3人可以一起入鏡!>,希望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後來我們又去吃貝殼冰,那是一間整間都是用貝殼裝飾的店,不用說用來裝冰的正是貝殼,但沒想到連吃冰的湯匙也是貝殼作的耶,很神奇!
然後又去買甜甜圈,雖然這樣寫起來好像還好,可是我們在每個地方都呆了一段時間才走,所以回到家也7點囉~~不過真的出去走走心情變好很多,不然我想之後再唸書也會沒效率吧!而且放鬆真的要到戶外,去曬曬太陽流流汗,如果光是逛街看電影效果會打折扣!



今天也是上了6小時的課,後來又聽了2小時的解題技巧,不過不會很累!下課時到三越上廁所,裡面人也是誇張的多,而且連阿桑阿伯都有,整個鬧哄哄的!目標只是上廁所的我,跟他們比起來較行色匆匆,我也沒有多看那些百貨,我知道現在的我不是很適合去看、去買那些東西,而且也沒錢!
不過我希望這種日子可以早點結束,感覺心中悶悶的,要玩也玩不起來,整個感覺很怪,很像神經失調~~
而心理學老師今天教的解題技巧也讓我受益良多,反正就是聽老師說的話,乖乖的抄筆記,第一年先抄筆記,第2年就練習解題,一步一步紮實打下基礎,並且充分使用解題技巧。
其實抄筆記會花很多時間,一開始不太會抄而且也覺得花了好久時間有點不符成本效益,但我還是抄完了!聽到其他同學沒抄或抄一半放棄的,我心裡會小小的高興一下,因為我做到了,反正就傻傻的做,做到完,我想以這樣的精神應該會有所回饋的!
"名不顯,心不移"是某個今年考上的學姊與我們分享的話,以此共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