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爛桃花,很想跟老大說,可是依以前的經驗,他都會說"幹麻跟我說這個"或說"不想聽"。
我都沒辦法跟他討論!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想讓他緊張,讓他知道我還是有人追的好不好!~~
這次呢...他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還給了不少意見,真是大進步阿~~
後來有跟他說我覺得我的考運不好,從考大學,考研究所,到之前的勞保局,一次一次的失敗,說實在我對自己都沒啥信心了,覺得每次大考結果都不如預期。
他也跟我分享,他以前也是一樣,對自己很沒信心,但自從考上研究所後,對自己有信心多了,他相信一旦突破後,之後做的一切會更順利。
他說他覺得自己失敗了25年,以前唸的都是爛學校,終於研究所考上一間不錯的! 囧~~是不是台北人都很注重自己唸的學校好壞阿?我覺得在台南,學校好像沒有被視為如此的嚴重,所以聽到他說"失敗",有點膽戰心驚,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人~~應該不是用考試成績,唸的學校好壞..來被評斷的吧~~~
總之呢..重點是,他跟我說"無論我要花3年或4年的時間去考都沒關係,重點是有考上就好了,每次的考試我們都去參加,總有一天會考上的!"
阿..真是感動阿,不但沒給我壓力還給我這麼長的時間,真的聽到時都噴淚了~~~
<因為他媽竟然希望我明年就考上,有沒有良心阿~~\\\>0<\\\>
有點想等他當完兵就搬上去,因為他會盯我,說實在我自己定力不是很夠,又常給自己藉口懶散,如果是跟他在一起,雖然壓力很大,不過應該很有效果的吧~ 恩...因為他也很少說些中聽又讓人感動的話,因此特以網誌紀念,哈哈~~老樣子,以後沒做到就拿這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