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以前就常常聽到這個名詞,今天終於有機會去見識一下了,原來不是在山上耶,充其量只是一個小山坡~~
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去懇親會的,只是越接近面會時間,就越發想他,而且唸書也剛好又到了需要休息的時候,所以就跟他阿母說也要一同去。
不過因為他大哥大嫂也要去,基於種種原因,於是就是我自己坐火車再轉公車再走路進去成功嶺。因為看網路說成功嶺非常大,下車後還要走個15-20分,所以蠻抗拒的,也希望可以跟他們約在大門口,請他們載我進去<但我沒說出口,只是希望他們會主動提>。不過他阿母跟我說他們要先進去找他,我到的時候在進去找他們,雖然他阿母有跟我:「歹事啦,我著個性較急,想麥緊進去找他~~」,不過還是有點不爽,蛤~~~怎麼這樣啦~~
好吧,於是我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搭最早的自強號到彰化,雖然我並沒有座位,不過我還是很好運的坐到彰化前一站,下車後循著網路所說"三民路"坐台中客運102,沒多久車就來了,還蠻lucky的!只是司機蠻差的,對老人蠻兇的,而且一開始我就有問他有沒有到成功嶺,竟然到成功嶺時也沒有叫我下車,還好我一路上都有注意站牌,只是剛好成功嶺這個站牌被車子擋到,
幸好我機伶,車子開過去我有回頭看,不然如果被載到下一站,我應該會哭出來吧!因為那條路超不熱鬧<應該是省道,一堆車子跟大卡車>,而且又灰塵很多!總之,順利下車後,我開始想:完了,要怎麼進去~
還好走沒多久就看到大大的成功嶺3個字,也就是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成功嶺。
後來跟著別人一起走,走了大約25分吧,終於抵達2號門。一路上也是十分緊張,因為這跟他阿母描述進去的路徑完全不同,而且又走很久,很累心情也很不安!還好最後終於到了,
只是真的久沒運動,打字的當下覺得好像"鐵腿"了。進去成功嶺營區後,就跟在路上指揮的服務員詢問分隊,接著就順利找到他們了。
哈哈,第一次看到老大剪光頭,帶著帽子其實還蠻帥的,不過帽子一脫下來,我覺得他好像花田少年一路!頭型超完美,蠻適合當和尚的!哈~~本來也帶了相機,不過聽說不能拍照只好做罷!
軍中的規定真的很多很嚴格,老大在裡面也很苦悶,看他在小簿子上寫下每天的小心情覺得很特別,因為他從來不會寫這種東西,我想在裡面還是需要有個東西可以抒發情緒吧!
看他在本子上寫下九月的日曆,每過完一天就用藍筆把日期用力塗掉,看到真的又好笑又心疼,這應該是現代版的"數饅頭"吧!看他數日期給我看的模樣,應該超希望可以馬上出來吧!
每天5點半起床折豆腐乾,接著開始過著神經緊繃的日子,晚上九點多就睡覺,完完全全不同以往的日子。雖然嘴上說:唉攸,幹麻來啦,我本來想出公差加分的!~~被我吐槽:拜託,看到我們比較好吧!
因為之前他還蠻不順的,腳受傷,而且又因穿錯別人的衣服,在100多人前被5.6個長官罵....不過也只能聽聽並且安慰他,要他下次小心點!
不過老大變瘦了,雙下巴都不見了,這點還蠻不錯的。他原本以為我會帶飲料,結果我怕被他媽唸,而且一早要上哪買現搖的飲料,所以還是只能乖乖喝白開水,他有小失望一下。
不過他說他就知道我會去,因為我最喜歡來這招<驚喜>,像生日也是~這時我就小小咕噥<這就我最想要的...>,哼!我哪像你超沒情調的 >0<
後來去散步時,我就問他我今天來高不高興阿!他就很靦腆的說高興~~不過後來又很機車補說:唉攸,幹麻來,好好唸書阿~~。我就說,我本來真的不想來的,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應該要來一下,而且剛好2個禮拜到了!

今天,像這樣大家坐在草地上吃東西聊天感覺真好,他哥嫂人也不錯,氣氛和樂。這樣一家子全員到齊來看他,他應該會感到很感動跟幸福吧!不過隨著時間慢慢逼近2點,緊張的情緒又開始浮現了。
結束面會後,塞車塞了半小時終於出了大門口,跟大家說謝謝,再見等話後,我就被放在空氣混濁的省道邊,等著回程公車,只是這次沒那麼順利,等了20分才坐上車。在面會過程中,他阿母還說我很獨立呢,不過老大接著跟他阿母說,我很獨立的不用擔心我,
讓我有點小生氣!雖然他應該只是想讓他媽不要太擔心我。沒錯,我是算獨立的,可是這樣講也太那個吧...
不過算了,不跟他計較!
總之加油吧~~這是男人必經的過程,好好的完成這項階段性的任務,不論過程是悲是苦,總是會成為之後的一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