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老大入伍當兵的日子,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不平靜。快八點了,想著他應該是在報到的路上了;八點半,應該已經上車準備出發了,不知道他心情如何,帶的人會不會很兇?
十二點,應該吃飯了吧?不知道是不是跟電影演的一樣,椅子只能坐三分之一,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趕緊把飯吃完。下午兩點,已經無法想像現在他在做什麼?不知道有沒有認識還不錯的朋友?
七點,應該洗好澡了吧,不知道是不是洗戰鬥澡,一切都還習慣嗎?十點,睡了嗎?以往這個時候我們都還在看電視呢...
當兵前一天,你說已經理了光頭,我從你有點down的語氣裡猜測應該是變的很醜吧,哈!你說本來以為會像麻吉大哥一樣,結果更短,肚子餓想下去買消夜都有點不好意思,哈!
一直到要掛斷前,你都沒有交代我任何事,我覺得很好奇,就反問:你都不怕我兵變喔?
你說,你只去一個月而已,而且我們之前的狀況跟當兵沒啥兩樣,現在只是不能通話而已。我想也是啦,只是沒想到真的去當兵後,還蠻想念的。
或許這也是一件好事啦!畢竟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想念的感覺,之前的生活一切都太平淡,也太習慣,其實根本已經沒有戀愛的感覺,有時還會忘記自己有男友哩~~

本來,是不想去懇親會啦,不過現在心意改變了,唉~~~話真的不能說死,前幾天我還在嚷嚷著不管有沒有補習都不想去,現在果然又變卦了!
最重要的是,我要去看他的大光頭,好好笑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