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書時,突然接到未知號碼的電話,對方是女性,一開始就將我的名字、在網拍購買的物品及匯款日、金額說的十分詳盡,我一聽到這就知道應該是詐騙集團,後來他又說我當初匯款時匯到"約定帳戶"@%$#,那時我就十分確信是詐騙集團沒錯!
我就朝著她大吼:「不可能,不要騙人了,你這個詐騙集團!」對方立即掛斷電話。掛完電話後還是蠻生氣的,雖然手有點微微發抖,不過還蠻爽的。哈哈~自己還演起韓劇中常見的表情<嘴巴微噘,眼睛張的大大的上下移動,敢騙老娘,找死阿!>。
因為一個月前就接過一次,不過對方話沒講完就掛掉了,害我一頭霧水,仔細想想有點怪怪的,我東西都收到2個月了,現在才來跟我說沒收到錢也太好笑了,就算是真的,那你當初出貨款項沒點清楚要怪誰阿!我才不理你!
結果~~上個廁所回來,發現有一通02開頭的電話沒接到,我心想~該不會是見騙我不成,想換個電話繼續騙,於是我心裡有個底,決定要是再打來一定要讓她好看!
後來果然打來了,我做好心理準備,電話一接通我就朝著話筒,極盡凶狠的吼:
「幹麻」
「ㄟ~你怎麼知道是我~~~~你猜我是誰」
我深吸了一口氣~~依舊凶狠的回
「我沒興趣跟你玩這種遊戲,你是誰!」
「.....我是oo啦 <我久未連絡的大學同學> ....」
我當場3條線,馬上笑出來,唉喲~~~~太搞笑了,也太巧了吧!
她是用他們公司的電話打給我,所以是我不熟悉的號碼,跟她解釋過後,我們兩人狂笑到不行~~
不過她問我,我剛是在鬼吼什麼,她都聽不懂~~
= = 哇咧~~原來我說的對方都聽不懂阿,一切只是我在講爽的~~自以為凶狠!


不過雖然有點尷尬,我還是覺得「寧可錯殺一萬,不可放過一個」,要先聲奪人,先下手為強。
哎呀~~覺得自己對外人也越來越兇了,繼上次在日本料理痁痴等半小時而發飆後,這次也是!
這是什麼世界阿~~都要逼我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