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老大聊天時,不知不覺間把話題轉向"修行"及上次大吵中我的心境及想法。
發現
原來連"修行"這種東西也是可以聊的~~
以往我們聊天的範圍都很廣,什麼都可以聊,但似乎都是別人的事或是玩樂的事、擔心的事、未來的事,比較少聊我們自己內在、深層的想法。
以前沒聊過,所以以為非常務實、實際的他應該不會懂我在說什麼、不會理解我的想法或沒興趣這個話題~~
但是,很高興我們可以溝通!
在一起已經五年了,我替今年設一個目標
希望可以晉升到精神層次,可以更加了解彼此內心世界~~

剛老大也承認他好像每次吵架時都會為自己脫罪,所以一直找藉口,到最後變成是記憶力差但自省能力高的我錯!
笨笨的我帶著疑惑跟不甘的心,在屢次的壓抑下終於爆發,引起上次的大吵!
所以~~溝通之後
我贏了
老大說以後他會讓我、不會欺負我<對!我也一直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別人的男友都會讓女友,只有我一直在讓步~~>
我就說:反正以後是你錯就認錯吧,少再推給我,欺負我吵架當下的頭腦不是很清晰~~
順便再ㄠ~~以後不管是誰錯都是你的錯!

哈哈哈,心中的鳥氣終於不見了!其實原本這只是我最近歸納出的一個想法<覺得分析的十分精闢,覺得自己變聰明了!>
一開始也沒打算跟老大說,不過沒想到說了之後好處還真多。

總之~~我記住啦!
以後要讓我~~
下次再沒讓我,我就把這篇網誌翻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