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頭髮又有點長了,很想去剪短。我想剪成楊巧寧那樣,但心知肚明臉型跟他完全不同,那種髮型還是適合臉小的人吧!
不過其實很想嘗試短髮,尤其是雜誌上哪種短髮但有些微捲度,感覺很俏麗。但其實心中又怕怕的,很怕燙太捲變阿桑。<畢竟曾有一個前車之鑑,害我還帶頭巾上課>,囧……。

今天去剪髮,造型師差點要幫我剪了短髮,大概類似周蕙那種短髮,其實也類似HEBE那種,但論臉型呢….我又不像HEBE臉小,所以看周蕙應該比較準!
我覺得周蕙這次這個髮型還不錯,所以….心中也有了一點幻想….
不過後來我還是選擇剪短一點就好,想說綁起來留一撮小馬尾也蠻年輕的!不過,目前看起來這馬尾似乎是太短了些…Orz….

--------------------------------------------------------------------------------------------------------------------------------------

唉..今天得知阿喜也要離職了,我們組真的已經支離破碎了,老將只剩下3人,感覺那3人隨時也會捎來離職的消息!以後就算回去,也看不到原班人馬、可愛的大家了!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