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血拼,其實也只是買了一樣東西而已~~
已經好久沒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了,大約從大三開始會去百貨公司只是去吃飯、吹冷氣或打發時間而已,因為深深覺得百貨公司買的東西貴又不見得比較好,所以之後很久沒去購物。

因為我最近非常想要買傘,剛好補習完都會經過三越,所以就進去逛逛,想說趁打折看會不會比較便宜。本來在NET有看到自動折傘剛好特價399,本來很心動要買了,好巧不巧剛好看到MOMO購物台有在介紹傘,主持人說自動折傘最好是一關可以整枝可以到底,不然只是傘面收起來接下來要把傘柄壓下來需要很大的力氣,不僅花費力氣而且有失優雅。

而且主持人說到--家裡傘很多,但到要用時沒一枝可以用,不是骨架歪就是有破洞,說的我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沒錯,我家正面臨這種狀況,傘是有幾隻,但沒一枝可以撐的出去,所以狠下心來決定買一枝專屬於我的雨傘<以前買的都被大家拿來拿去,大家使用習慣不同,免不了弄得髒掉、壞掉>。

雖然心裡盤算很久,但還是撐到打折最後一天才匆匆忙忙的趕去買。一開始我是去NET試傘,很好,果然是那種只收傘面的傘,而且真的很難壓下來,因為裡面是裝彈簧,加上有點小於是就很灑脫的跟它說掰掰。
接下來趕到三越,因為BONITA跟ELLE剛好擺在一起,我很快速的繞了一下看這2家的花色跟價錢,後來決定買ELLE的,試了好幾把,終於買到一把喜歡的,而且是銀漆塗在外面的喔!雖然一把要390元,跟我平常買80元的差了好多倍,但我想買一把好傘抵過便宜傘但不耐用反而買了好幾把。本來要叫老大出一半的,但是因為等他來就沒打折了,只好拿出碩果僅存的尾牙金來買這一把。

阿….好久沒在百貨公司購物喔,果然有一種備受禮遇的感覺,真不錯!!而且因為我超不會折雨傘,向小姐請教她都說的很詳細,不過我還是要多多練習啦,折一把傘折到我滿意大概要花7分鐘吧!雨衣我也超不會折的~~

不過我發現我的雨衣跟雨傘都是在百貨公司買的說,還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