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呢,要殺到台中跟同事們逛逢甲夜市,跟他們住一晚旅社之後就回家。有點起笑的感覺,不過要跟他們在聚聚的時間以後應該也沒機會了,
所以即使這樣的玩法很浪費錢<往返的車錢加住宿費要700元>,不過我想擁有這個回憶應該是值得的!ya,逢甲夜市我來了!
兒童社工是去研習的,而我這個要離職的成人社工則是專程去玩一晩就要回家,哈哈哈~~
回來之後呢,要換新手機來玩,小k紅色到手!但若再加記憶卡和一些配件,應該也要花個5.6仟。
接著~準備到香港玩的事宜,香港回來後在接著去大陸玩。

天阿~~有點不敢想像我到底會花多少錢,好像有點玩過頭了~~
唉~如果這些花費都不用我買單的話,我一定更開心!

禮拜一呢,還要陪新人去屏東家訪,我們得要坐火車到高雄再轉車去屏東,到了屏東要再坐客運,到了之後還要步行才能到案家,
禮拜一我本來休假ㄝ,還得要犧牲假去家訪,唉~~苦!
不過趕快把事情做好也好,反正就要離開了,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們的規矩好多,像這次兒童社工去研習也是為了要有自假時數,
我最討厭一些有的沒的規矩,雖然提升自我知能很好,但是我們那麼忙,去研習的品質也不好,總覺得每天忙忙碌碌的趕東趕西,交報告。
唉...怎麼後來又在抱怨工作了?
我不是要寫這個阿!
阿阿..算了...我要款包袱阿了
趕快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