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今天終於順利完成個案研討了,這個在心中潛藏一個月的壓力終於解除。
明天起我就可以專心處理要交接的事宜...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都苦笑說:「逃不過要個研的命運」,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做,曾經督導有問過我,個研我還要做嗎?
秉著負責任的心情我想都沒想還是回答"要",事後還蠻後悔的,哎呀..真是逞一時之快阿...
今天要個研之前超緊張,一直禱告順利,汶的問題不要太嚴厲,結果還蠻順利的,感謝主!
發現在中心上班一年多來,遇到棘手或緊張的事我也越來越習慣跟上帝禱告,連搭乘到綠島的船<全船的人兔的亂七八糟>,我也跟上帝禱告要賜我堅強不嘔吐。
哈哈...我覺得禱告蠻不錯的,但對上帝感到有點抱歉,我不是基督徒,但卻常常要祂保守,或許未來有機會成為基督徒也不一定。

最近來了2位新人,都是男生。一位很搞笑,果然是我的接班人,希望能娛樂大家。
一位看起來很賞心悅目,恩恩..都不錯,只是原本都是女生的團體一夕之間有了些改變,我們說的話題也不再百無禁忌,
至少光生理期的話題就得要含蓄點了,棉棉也不能帥氣的拿出來或高聲詢問對方是否有帶可以借一下.....
不過我還蠻期待男性新成員加入所撞擊出的火花,雖然我再待也沒幾天了,不過最起碼到屏東家訪一事及解決個案情感轉移問題,有男社工在好像又有不同結果產生
頗期待的。只希望他們能夠待久一點,不要烙跑。

禮拜五要籃球比賽,算是中心新創舉,主任為了讓我們有運動還特地舉辦籃球賽,贏的有獎金喔!所以最近都在練球,也發現我投球還不錯,
有天份喔!<小蔡蔡丟投籃機每次都輸我,哈哈哈>

好想做一件事喔,想把我進中心一年多來曾參與過的活動,所拍下的照片依照時間沖洗出來,蒐集成冊,作為紀念。
不過應該是個夢想吧 ,光排照片就頭發昏,實在照了太多照片,有些也都忘了時間了。不過這是我的心願。

今天個研遇到很多人,不同機構的,對於我要離開都很驚訝,其實我原本不想跟很多人說我要考公職,不過我還是說了,<真是沒大腦阿!>
大家對於我選的路評價兩極,不過我選擇堅持,畢竟我都丟錢下去了,想試試看。唉...如此一來,到明年說不一定今年,就有一堆人關心是否有上榜。
哎呀...真煩。

不過,真的要加油,等從香港跟大陸回來就要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