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提了辭職,聽到好多人捨不得的聲音喔
唉..我也是覺得很捨不得,畢竟第一次工作就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工作團隊,
雖然很多事可以一起分享,不管是壓力、快樂、悲傷、沮喪..等,
但有些事還是只能自己承擔,別人是無法幫忙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這麼包容及照顧。
去墾丁3天2夜,真的跟大家玩的很開心,尤其住了夏都及花園紅了,光住宿費就花了2萬多,又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又去觀星,真的是重溫年少瘋狂心情....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阿...
我也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及對大家的回饋。
大家總體上來說都說我是很有耐心的人,以後也可以當藥劑師<笑>
組長稱讚丟東西給我時,我不會抱怨都是默默的接受,雖然知道我快抓狂了,但是我還是都會完成。
套句bf說的,我就是比較認份吧....<這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阿?讓我累的要死...>
不過還好組長有看出我這一點,因為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老實說,要離開我還蠻開心的.尤其是開組務時,聽到行程都已經排到5月去了,其中不乏一些訓練,活動、繳交報表、行政作業..等,
我就很想偷笑!
ya..這些都跟我沒關係了....當我看著大蘇憂愁的臉,低聲的說:「天天,帶我走」時,更是心情好到不行。
梅說:很羨慕我這麼灑脫,說辭就辭。
我想,因為我沒家室吧!若我今天有結婚又有孩子,我想我也不可能斷然離職。而且看到Brian老師某篇文章,更讓我覺得,想辭就辭吧!我不想得過且過繼續下去。

不過,每當同事說很羨慕我時,我都會安慰他們的說:「我是賭上我的青春與金錢!」
畢竟國考不好考,我真的得要很認真唸書,才不會讓我的青春歲月浪費,又沒有工作收入。

今天,接我工作的新社工來了,是一位男生呢!希望他做久一點,不要像之前那位一樣,來3天就落跑了..

再過半個月,我就正式卸下'社工'的身分了,感覺好輕鬆,這個職位的壓力真不小。

4月份要去香港及大陸,希望好玩,玩回來後就要閉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