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東西囉...網誌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還蠻看心情寫的,雖然之前有發生很多事都來不及寫起來,不過我最想寫的應該是坐公車的烏龍事件,改天有空再補好了!
誠如之前所言,我還是在換工作與否中迷惑,不想擔這麼重的工作量及責任,但因為工作團隊非常好,讓人覺得離開又不捨。或許,今天這個訊息會是一個新契機吧!可以不用當社工可是又可以跟同事見面,
雖然我知道分開後彼此應該會比較陌生了。
今天中午喝春酒,我們去吃鍋爸<吃到飽,料又很新鮮!>玉英姐提到中心之後會辟一個花圃種香草,然後也會蓋一間小茶館。
就賣果子燒,花草茶..等,我一時過high,嚷著說:好阿..我要做店長,我還可以烤餅乾呢!
結果他很高興就說:好阿..,我突然有點後悔,因為如此一來我就無法順利提離職了!
其實坐火車回家的途中,不禁也幻想起來若有一間店,我想如何佈置。但我知道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好,畢竟中心錢很少,能買的、佈置的也有限吧!
自己分析的結果------------
優點:
1.其實有一間店是我的夢想,既然現實中無法實現,或許藉由此事可以滿足我。
2.算命的說我不能做生意,可是我好想試試經營一家店的感覺,所以..反正如果店倒了,我也沒風險<哈哈.我好壞!>
缺點:
1.主管跟工作團隊的重新適應。玉英姐是非常恐怖的人,常常一堆想法,但不是自己做而是丟給其他人完成,常常造成別人的困擾,又旨意不清及個性迷糊,
實在有點害怕。現在是還好有組長擋著,不然工作量又增加。而且換過去之後是算福利產業組,那個組長我不是很熟,感覺也還蠻強勢的。
2.預定地目前還是水泥地未整理,一旦確定要做,事前工作一定很多,而且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蓋出一間店的模樣。聽說岡山鎮有要做景觀造景,我們那一塊也會有,勢必之後又要跟鎮長、鄰里長有接洽的機會,
不過對於採買桌椅、窗簾...還頗有興趣的。^^
3.不知道自己行不行,能力夠不夠,畢竟我沒有經驗。雖然有可能要假日加班<還不知道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到是沒差。
4.可能跟以前的同事會較陌生了...而且福產就2個人,一個組長,一個做果子燒的男生,應該也不可能像以前同事那樣熟吧!
5.心裡其實有一點點點點..在意國考,也是覺得如果命中有機會可以當公務員的話,應該要去考才對。


唉...不過我似乎想太多了.這個案子畢竟也還沒完整公佈,到底能不能有間店也還不一定...
不過可以想見..如果我下禮拜提辭職,應該還是會被慰留到福產組吧 !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組長知道我不想當社工耶!....我應該高興!這樣我提辭職不會太難開口,也或許是這樣吧,我自己絕得我的方案跟別人比起來有比較少。


今天下午馬上跟bf講這件事,我問他:怎麼辦?
他說:你還是聽算命的怎麼說吧。
嘻...真了解我,我這禮拜天已經預約好啦 ...就去聽聽看該怎麼辦吧 !

回家有跟爸媽說這件事,其實我原本以為爸會說:那有什麼好,還是去考公職啦 !
不過沒想到他沒說什麼,還說我喜歡做生意就去試試看。....嚇到我了!或許是因為我說做生意是我的夢想吧 !
結論也是說...去算算看!
哈哈...我們會不會太迷信了阿!

上次算命的說我的運勢不是很穩,工作跟感情都是不穩的狀態,其實我覺得算還蠻吻合的。
原因在工作跟感情的拉扯吧,如果要在南部工作,感情就不穩阿,因為也會覺得還要這樣分隔2地多久阿?
如感情要穩,工作就不穩,因為要重新找,也不知道要找多久!
所以也有點怕若真的接店,也搞出一番天地,到時叫我放放的了嗎?
阿阿阿阿阿.....一切都是空想,這時突然希望算命的跟我說不適合接店,然後真的有官運,這樣我就可以專心準備國考了。
不過如果準備國考,感情方面還是不穩定。若在南部準備,我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常常去找bf,這樣感情會冷掉。
若要去北部,又絕得不捨的家裡,而且也不知道爸媽會不會答應。若去北部,就是要住bf家了,但我有點不想要這樣,感覺不自在,也要比較勤勞了<我真的不是懶惰,只是想在享受幾年悠閒的生活。否則感情已經像老夫老妻了,又要開始過家庭主婦的生活,就等於結婚了嘛.. 可是這種感覺很奇怪,我明明還沒嫁人,怎麼已經在過這種生活了?想到有點害怕...>。
重點是,好像有人跟我說過,未嫁人之前就住進去,婆婆會認為反正你已經要嫁進來了,就會叫你做東做西,也比較不會尊重。如果只是偶而來住,則會待你像客人一般。
不知道我這說法對不對阿??
唉..總之..煩人的事還蠻多的,自己也知道問題在哪而導致運勢不穩,不過目前似乎也沒辦法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