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整個狀態又變好,又變的蠻開心、愛笑、喜歡練肖話了....
有點納悶前兩個禮拜的我是怎麼了??難道是某個行星進入命宮導致的嗎 ?<有試著去找那時期的星象,不過沒找著,不然還可以對應一下準不準呢!>
總之今天還不錯,有回到以前的fu了,不過笑的太開心自己也感覺怪怪的,好像太高調,反差太大了!

分析了一下自己的個性,我覺得自己其實一直是笑著面對任何事情,就算突然有棘手case了或者一些麻煩事,在處理完後我還是可以談笑風生,跟同事分享處理時發生的好笑情形!
有情緒時也還是可以笑著帶過,現在已經訓練到可以把壞情緒在1分鐘內收掉,<好像只有一次有讓同事覺得我不開心>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樂觀及很樂天的人,在正常的情緒下,很多事還是可以控制住,盡量是呈現正面的態度及觀念。
我很難沮喪,不過一旦我沮喪、悲觀了,會比平常人更來的難以平復,像跌入深淵..很難爬出來。
前陣子我覺得有可能得到憂鬱症耶,憂國憂民,憂前途憂錢途,憂.......一推事!
太可怕了~~~
雖然,我覺得目前狀況好很多,但評鑑又來了,真擔心過沒幾天我又跌進去...

全組的人包含組長,每個人都在喊要離職,這種生活很沒品質之類的,可是有幾個是真正能離開?
我也擔心要離職離不掉,因為感覺現在非常缺人手,若離職...一推事要叫誰接?要重新培養新人,
讓他能了解中心流程,作業流程,服務流程也是一件需要時間的事。我的離職時間表已經從明年6月提前到2月,看樣子可能還要再回到6月。
要離吧~~這次的情緒好不容易恢復了,可是下次大爆發不知又是何時?<感覺隨時會爆發>
如果我得要在一次一次,爆發又恢復中循環,我想我會瘋掉!!

那天跟同樣做成人服務的同事聊天,他覺得我做的事最多!
我愣了一下!
是嗎??
可是~~心裡高興了一下,因為我原本覺得自己抗壓性太弱,原來是我工作的量最多阿~~
唉...也難怪了~~
同事問我,我怎麼都不反應??我想了想,一來是我不清楚大家工作量如何?二來是對於主管給我的工作,我通常不會拒絕。
我開玩笑說,我直接用哭反應!
恩..或許這跟"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道理一樣吧 ,她通常對於不合理或有疑問的工作會直接發問,不過我通常全盤接收,
或許我是根本沒想法,才沒發現其中有啥地方不對。
可是相對的,工作的氣氛有時會因為"發問"弄得有點僵,所以我通常避免~~

大家其實都有想離開的想法,雖然開會時組長還是會開示我們並曉以大義,不過~~熱情沒了,說再多都無用,但就目前而言,還是要撐下去吧 ,看在明年年假放很多的份上!

我只是~~蠻慶幸自己還沒有家庭,不然我也不能這麼率性的說不做就不做,有家庭的人的確顧慮的較多!
所以..期待自己可以在結婚前找到一個真正有興趣、可以做長久的工作!
好想去算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